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4:53:35| 人氣21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糟哦我
做什麼都提不起勁耶 >”<

手工藝做一做也擺在那不動(!)
日劇也沒在看
日記寫了三篇就懶得寫
文章本來星期五就要打的 哈哈
整個就是三分鐘熱度阿我 XD
嘖嘖嘖 這樣下去還得了阿

話說情人節那天我家真是熱鬧 XD
打牌 玩大富翁
真的是超嗨的啦
雖然幾乎都忘了那時候是在笑什麼 =口=
笑過就忘了 哈哈

不過我記得有兩個憨兒在學我小時後的照片 XDDD
真是有夠三八的啦

還有人一直走到休息一次 哈哈
連續四次吧 厲害唷 XDDD

還有那啥抽機會命運
裡面竟然有喝紹興酒 每人鼓掌十下
超白痴 變成我們的新梗啦 XDDDD

還有我整個就是走慢半拍路線
每次輪到我自己都不自覺 XDDDD
而且我還會自動調漲過路費
120變1200(眼殘) XDDDD

還有人撿到1000
結果引起大家公憤 硬要他還給銀行 XD
最後勉強送他個10塊當作拾金不昧的獎勵 XDDDDD

還有人一直離開座位用即時通
結果我們都直接跳過她 XDDD
過路費啥的都不用付 XDDD
她虧很大 XD
在我家密人 問號還打不出來
我們看著她發送出去的
你在幹麻ㄥ
笑了超久 XDDDDDDDDD

還有人土地買一堆 整個大陸幾乎全包了 XD
而且有幾個地方超常走到是怎樣
蓋房子過路費變超貴 夭壽
還有人拿輪盤來當小巨蛋的 XDDD
我們的棋子是車
大家經過都故意壓車 XD
連變型金剛都出來勒 XDDD

而且玩到最後根本只剩下兩個人在認真 XDDD
最後總結算的時候
我竟然最少錢啦 >”<

而且還有人明明一直在給錢
結果最後錢還是很多的 真是可惡 = =+

後來玩大老二跟抽鬼牌
其實說要玩牌
但大部分時間都拿來玩大富翁了說 XD
哈哈
抽鬼牌的時候我還被說用垃圾招 XDDDDD
其實我根本沒看到牌的說~
用好玩的 哈 手癢忍不住想掀嘛(喂)
重點說我出垃圾招的那人反應真的很大 XDDDDD
還嫌我髒咧 XDDD

咦?!
其實前面我說笑過就忘了
但其實我根本就還記得蠻多的嘛 XDDDDD

之後還去仁愛
跟小孩玩
哈哈
玩到六點多才閃
還玩紅綠燈 XDDD
真的超幼稚的啦

之後又陪青菜猴去夜市+還漫畫
其實星期三也就陪她做過同樣的事情了說 XD
那個在木瓜牛奶打工的應該覺得很奇怪怎一直看到我們 XD
還有那個絕望先生
青菜猴一直借不到八九集 =口=
我看她真的快絕望了 XDDDDD

話說隔天又去了一次仁愛
真是閒阿我們 哈哈 XD
阿娟還為了要跑跑跳跳而綁頭髮咧 XD
不過仁愛風沙真大 =口=
而且外面又很熱
去玩回來覺得好髒唷
感覺身上除了汗還有一堆沙子的說(髒)

而且最近我們也有一個新梗
就是~~
情人節快樂!!!!!!!! XDD
我們懂就好了 哈哈
真的還頗好用的 XDDD

話說情人節跟父親節都不關我的事耶(遠目)
哎 閒到這種程度阿.... =目=

耶 還有哦
我做的巧克力還不錯吃吧?
裡面還有加餅乾耶!!
雖然一開始真的冰太久
超硬的 沒人咬得動 XDD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OK吧?
吃過的人 來說說唷 XDDD

所有的行程都結束了說
接下來要幹麻咧

話說我又變成暴發戶啦
可以找我出去 yah XD





最近突然覺得這首歌好適合我哦
星期四家裡很熱鬧
大家玩得很開心
但是大家回去之後
真的是有種人去樓空家徒四壁的感覺~(!)
好空虛阿~~~~~
我也想要好好揮霍一下 XDDD



好想要揮霍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世界
不管今天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你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你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什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什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 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什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什麼是必需


台長: 冰塊瑄
人氣(21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上週末的流水帳 XDD
此分類上一篇:太陽公公出來了

高賽

還不是王阿彤給我亂決定
討厭
虧大何只虧大
真是的
討厭啦~

對呀
好閒噢我們
真是回去當小孩子的
顆顆
你懂得!!
根本就每天往公園跑
好小孩子噢
誰受得暸阿

巧克力不錯吃啦
不過還差我一點就是
哈哈
你說是吧
因為我是賢妻良母阿
顆顆

暴發戶
你慢慢變吧你
到時又.....顆顆

我也好想揮霍阿~~~
2008-08-10 15:23:20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王阿彤超好笑的阿XDDDD
不過沒差拉
反正妳後來閃人
土地跟財產都被瓜分了 XDDD

嗯呀
真的很閒
還有一堆小孩加入我們的遊戲
真的是超酷的 XDDD

真的齁
其實根本就是把大波露溶掉裡面家餅乾而已(爆) XDDD
呿 還差妳一點咧
好啦好啦 妳賢妻良母
不過 泡芙咧?! XDDDDD

呿 什麼到時候又......
我會慢慢用啦 哈哈

是阿~
好想要揮霍呀~~~~
2008-08-10 15:40:15
青菜猴
絕望啊!我超絕望的!
而且我昨天去發現11.12集也被借走了
8.9集還是沒有! 是怎樣呀~!

你記性也好過頭了吧
記一堆五四三的
這種專長應該要用在課業上呀
哈哈


你的巧克力喔.........
融化掉是還不錯啦
而且是超硬的好嗎!!
我覺得我牙齒沒斷都已經是奇蹟了

仁愛公園不錯呀
偶爾運動一下不錯呀
搞不好會瘦耶
但其實那天我都沒啥流汗的說ˊˋ

暴發戶喔~~真好~~
我也希望我可以在路上撿到錢
我也好想要揮霍 錢 喔
哈哈哈
2008-08-10 16:33:1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快絕望了~ XDDD
連11.12集都被借走啦....真慘耶

對呀
我腦子都拿來記一些有的沒的 XD
是阿 要是能多用在課業上就好摟 哈哈

就說不錯吃吧 哈哈
哎唷 拍謝啦
因為我很怕它融化所以冰很久咩
科科 不過你們牙齒怎麼都沒掉咧(誤)

嗯嗯 是不錯啦 哈
不過很熱是真的
其實我也沒啥流汗 哈哈 XD
叭噗跟烤鳥蛋真的好好吃呀~~

哈哈 撿到錢咧
大富翁的錢讓妳撿啦 XD
還可以多附贈妳拾金不昧的獎勵 XD
我也好想要揮霍 錢 哦!!!!!!!!!!!
大家都想揮霍 錢 吧!!哈哈
2008-08-10 16:47:56
高賽
絕望先生是漫畫噢ㄥ
我也好想看看耶ㄥ
哈哈ㄥ

對嘛ㄥ
這種要用在課業上噢ㄥ
還是都用在那個人身上阿ㄥ
哈哈ㄥ

我咬的動耶ㄥ
我很厲害吧ㄥ
因為你是老人吧你ㄥ

是噢ㄥ
誰叫你都沒再動ㄥ
下次在叫你去ㄥ
給我用運動運動ㄥ
哈哈ㄥ
瘦下來就要感謝我ㄥ

現在不要在路上亂撿錢ㄥ
笨噢ㄥ
現在是阿飄月耶ㄥ
懂嗎?ㄥ
2008-08-10 16:39:30
版主回應
哈哈ㄣ
妳真的走火入魔了ㄣ
現在我們的新梗ㄣ
在後面加注音符號ㄣ
不過眼睛好花哦ㄣ

呿 你管我ㄣ
我腦子記憶體還夠放啦ㄣ
高中開始我記憶體就會自動更新升級了ㄣ

其實妳是假牙吧ㄣ
哈哈ㄣ

不錯耶ㄣ
我們改天就去運動ㄣ
瘦身阿ㄣ
感謝妳....瘦下來再說啦ㄣ

對齁ㄣ
現在不能亂撿錢ㄣ
都忘記了ㄣ
阿飄月耶ㄣ
那就來撿大富翁的錢撿到爽吧ㄣ

哈哈ㄣ
好白痴唷 帶領潮流的ㄣ
2008-08-10 16:53:41
高賽
走火入魔ㄥ
我不是叮噹ㄥ
哈哈ㄥ
這是讓我開心的方法ㄥ
如果不這樣ㄥ
我可能每天都悶悶ㄥ
我是在為自己找方法耶ㄥ
你不懂ㄥ

還自動更新升級勒ㄥ
你笑死我ㄥ
我看你上高中ㄥ
你還是裝滿滿他的事ㄥ

屁勒ㄥ
假牙勒ㄥ
哼ㄥ
你又知道了ㄥ

好阿ㄥ
不過我不包含你的蘿蔔ㄥ
我包含王阿彤的肚肚ㄥ
顆顆ㄥ

來阿ㄥ
大富翁ㄥ
OK的ㄥ
你們說是吧ㄥ
對嘛
都忘記阿飄月阿ㄥ
笨ㄥ

對呀ㄥ
潮流尖端耶ㄥ
不懂的人ㄥ
別該ㄥ
顆顆ㄥ
2008-08-10 16:59:37
版主回應
哈哈ㄣ
妳丁噹我阿信啊ㄣ XDD
好啦好啦ㄣ
這是妳開心的方法ㄣ
我們就陪妳玩ㄣ
哈哈ㄣ

對呀 超厲害的 會自動更新升級哦ㄣ
哎唷ㄣ
搞不好裝到最後中毒ㄣ
然後我就要重灌ㄣ
以前的都會消失咧ㄣ
哈哈 現在是在編啥劇情呀ㄣ

哎唷ㄣ
不小心把妳是假牙的料爆出來了ㄣ

呿ㄣ
說到蘿蔔就想到妳弟啦ㄣ
說啥我巨象腿ㄣ
超過分的ㄣ

來呀ㄣ
到時我們灑錢灑到爽ㄣ
不錯吧 哈ㄣ
嗯嗯ㄣ
不知不覺就忘記是阿飄月了說ㄣ

王阿彤上次說ㄣ
不是我追流行ㄣ
是流行追我ㄣ
現在我們就在做這種事耶 哈哈ㄣ
酷斃了阿ㄣ
2008-08-10 17:30:17
歪咩娟仔=)
對嘛ˇ
其實你還記得蠻多的x)

不過你忘了提某位一直播放
好棒好棒~~棒賽啦~~
還自己笑很久,哈

棋子是車很酷吧!
我們才可以壓來壓去
還又疊又翻的XDDD

我跟某人沒玩的很認真
也在亂搞XDDDD
你怎麼不加進來阿!!
有點小乾欸

巧克力真的還不錯也
我還沒吃過高賽做的!!
所以目前你贏啦(噓)
哈哈=)
不過你的心被他吃掉啦XDD
噗噗

之後續攤仁愛,真不賴(押韻XD)
多久沒有玩紅綠燈啦~
不過玩過後
大家都覺得有運動到真好=ˇ=
隔天我們竟然又去了
才不是因為要跑跳而綁頭髮咧XD
是熱到受不了哩>"<
不過我想到那兩天
我們都沒去盪鞦韆呢~
可能忙著玩紅綠燈吧=D

先說好
改天在一起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ˋˇˊ
2008-08-10 18:39:01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其實還記得蠻多的

對齁 都忘記了
有人一直在播好棒~~棒賽啦!!! XDD
真的很白痴耶

嗯呀 第一次玩大富翁棋子是車的 哈

哈哈 其實看得出來你們也在亂搞 XD
不過妳大概是所有人裡面玩得最認真的吧
小乾?? 還好阿 看不出來

真的齁 加餅乾不錯吧
不過其實我也還沒吃過高賽做的巧克力 哈哈
只是她平常做太多吃的了
是公認的賢妻良母 XDDD

哈哈 我贏咧 多謝抬舉 yah!!!!! XD
哦 他好像不是吃心型
應該是吃到水蜜桃形狀的唷 XDDDDDDDD

哈哈 對呀
幾百年沒玩紅綠燈 XD
只能說小孩子活動力真強阿
我被他們追來追去
就喘到不行 =口=
真的是人老拉~~ XDDD
話說我真的很遜耶
我之前連盪鞦韆都不會的說~! XDDDDD

哈哈
還鋪梗咧妳

好想要揮霍
那就好好揮霍一下吧 XDDDDDDDDDD
2008-08-11 01:1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