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3:49:22|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又有趣的星期天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天中午跟我媽去給人請客
都是我爸那邊的親戚
去看了阿嬤阿公
還有堂弟堂妹們
整個跟他們不熟 (我打從幼稚園中班就沒再跟他們住了)
全部都是一兩年才見一次面的說
我媽跟他們說啥我喜歡五月天
結果有個最小的堂妹竟然在我旁邊說:我討厭五月天~
整個就很囧 = =+
區區一個不到十歲的小鬼 妳懂個屁呀
妳可以討厭 不過不准在我面前說 (我就是幼稚 妳咬我呀 哈哈哈哈)
跟你們又不熟 憑什麼呀
重點她講完這句話
玩具還不小心丟到我頭 尬你媽的 有夠不爽
聽好了 講過這句話 妳以後就不要給我後悔(狠)

之後咧
終於結束了有點無趣的生疏家庭聚會(啥鬼)
阿娟.小弟&許家在台北車站的爭鮮
說是要做家政訪問餐廳的作業
然後我媽就帶我來台北車站哩

我媽帶我來之後她自己先回家了
我就去找跟阿娟小弟&許家吃壽司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吃迴轉壽司耶 好遜唷 XDDD
那裡感覺好新奇唷 因為第一次去
從軌道上拿壽司的感覺還真是好玩 哈
不過一盤30只有2個東西 有點貴的說
說好吃倒也還好 不過吃得開心就好(笑)
四人吃的還蠻爽的 小弟猛灌清茶是怎樣 XD
小弟一個人吃11盤 強者是也 XD
我跟阿娟才吃5盤而已 基於經濟上的考量 噗
然後拍照拍一拍 壽司甜點吃一吃 就閃了 XD
蟹肉棒的還不錯吃
不過我喜歡吃的真的還蠻少的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呀 >"<
我們的總戰績好像是28盤~ 超強的吧 哈

之後搭捷運回來
許家先回去了
我跟阿娟&小弟決定去逛仁愛的園遊會
沒想到在仁愛遇到高賽&她弟懋懋是也
然後就這樣一行人一起逛了仁愛~~
路上還是一樣東聊西聊耍白痴 好喜歡這樣耶 哈! :P
懋懋力氣超大的
竟然可以抱起高賽.阿娟跟我
我一開始因為背包包他抱不起來 XD
結果大家笑我重 ="=
哈哈 結果我問懋懋我有沒有很重
他說沒有~ 是因為我包包太大了~
果然小孩都是最中肯的 =ˇ=y (我堂妹除外 = =+)
後來我把包包拿掉 果然懋懋就抱起來了~ 是不是 XD
還吃了燒烤唷 好吃吶~~~

我們還跑到仁愛公園裡玩遊樂器材(!)
整個小孩子的行徑都出來了 XDDDD
小弟阿娟高賽還有懋懋都爬到欄杆上了(驚)
那是叫欄杆嗎?? 好像不是 不過知道是啥就好 哈~
那好高耶!! 我後來被拱上去
真的超恐怖的!!!!!
腳踏上去的那一瞬間 尖叫然後又爬下來 XDDD
好不容易終於成功了~(!)
唉呀~~也是在尖叫聲中結束的 XDDD
不過還蠻好玩的就是了~~
算是我這沒有童年的傢伙的一大突破呀~(拍手)

小弟&懋懋的倒掛金鉤猴腮雷呀 XDDDD
根本就是兩隻猴子嘛!!!
只不過一隻肚子比較大而已 XDDDDD

後來還去玩了盪鞦韆
我都在看他們玩 呵呵
真是青春洋溢呀~~~~ XD
小弟跟懋懋還雙人盪鞦韆
姿勢有點怪就是了 XDDDDD

我們要走的時候
看到門口有人在賣造型氣球
看到有海綿寶寶!!!!!!
我就說我好想要海綿寶寶的唷!!
結果懋懋就馬上跑去跟那歐巴桑說:我要海綿寶寶的
歐巴桑說:一百塊(伸手)
懋懋直接給他跑走 XDDDDDDDDDDD
天阿快笑死我了~~是有沒有這麼可愛的 XDDD
那阿婆一定很囧 哈哈

後來小弟先回去了
我跟阿娟就跑去高賽家續攤 哈哈
高賽講電話 我跟阿娟快笑死 XDD
高賽:我最近要再繼續自拍了(!)
你就把USB插到電腦裡
把裡面照片拿出來
唉呀 又不會死

莫非高賽是.......冠西!!!!!!!!
其實高賽是要拍畢冊用的照片....
但也不用說的這麼.....
唉呀~~引人遐想拉~~~ XDDD

有什麼冠西?! XDDDDDD


總之在高賽家也笑得好瘋噢 哈哈!!

阿對拉懋懋超好笑的
他眼鏡戴著 還問他姊眼鏡在哪 XDDDDDD


齁齁 有沒有發現我的照片有置入性行銷呀 XDDDDDD
還有這可是我的照片難得在報台公開 X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蘿蔔團之秘密聚會 XD
此分類上一篇:好個寒假+西門町

[ wisdom橞*]
真是充實的一天!!!
2008-03-08 01:1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