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9:01:5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寒假+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考完期末考啦
這次考得非常的不好~

不過......


數學有66耶!!!!!









是說被扣了66這樣 XDDDD



反正我數學一直以來都是不及格
所以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我發現我從國一開始的數學段考
幾乎都是不及格
就算及格也只是到60 70 =”=
嘖嘖 這次阿
連我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社會(笑)
都考了不及格耶
58而已 會不會太扯 XDDD
尬你喵的 差一題就及格 @@



嗯哼
說說昨天吧
考完試沒事做
本來想跟青菜猴她們一起
但是有人抗拒我 XD
還一直躲我是怎樣阿(妳有種)
哼 我是有那麼恐怖唷 = =

在接駁車上還被我看到妳正要回家
透露妳的行蹤
小心點 妳被我監控了


不信嗎?



我在妳後面 XDDDDDDDDDDD


後來打電話給高賽
她說要去西門町
我就跟阿娟還有小弟
閒閒沒事的晃阿晃
晃來我家裡 烤烤棉花糖用用電腦這樣
結果後來我把阿娟跟小弟放在我家
(流浪兒收容所 XDDDDDD)
就跟高賽還有佳穎去西門町了 XDDD
我身上只有兩百塊呀......
真的是去陪她們買東西的 XDD
阿不 應該是說看她們買(笑)


你知道嗎(請用蔡頭口音)XDDDD
昨天早上才拿到的兩百
一天就花光了 嘖嘖
還不是買了一個
日本明治巧克力出的鏡子
原價270
現在才賣190打八折
所以152就這樣給他花下去了
不過超可愛的啦
高賽是買粉紅色也就是草莓口味的
那真的做得很像巧克力噢
可以拿來騙人噎 XDDD

哈哈
昨天去西門町還不錯開心
可惡
那裡實在太糜爛太奢侈了
我要存錢 XDDDDDDDDDDD

我還欠高賽58吶 >”<


而且昨天是我阿公生日
然後前幾天星期三
是我表妹生日
下星期二
就是我生日拉!!!
這次難得欸都分開過
之前我們三個都一起過的
因為實在離太近了 XD

我跟我阿姨說我要阿信的書
哈哈哈
當作生日禮物 >ˇ<
這樣算公器私用嗎(我好像亂用成語 XD)
她說我生日那天要給我錢去預購 科科
阿對吼
想到 我表妹的卡片我都還沒寫 XDD
都過了還沒給
還敢跟人家要禮物 哈哈!!

昨天跟今天都不用補習欸
妳看我多閒
可是星期一好累
還是要去上學校的寒輔
上到下星期二
根本跟平常沒兩樣呀
而且補習也是
一到六都滿滿的
瑪的 國三不是人 >”<

果然
是個不像寒假的寒假......

所以大家過年要盡情的玩呀
不然怎麼對得起自己 XDDDD





話說昨天找到「現在只想愛你」
可以線上看的
之前青菜猴有說不錯看
所以呀
就把它給看完了~~

真的很好看吶!!!
很感人唷~
個人覺得比淚光閃閃還要淚光閃閃 XD
而且我覺得拍得超唯美的
那個森林也太漂亮了吧~
裡面攝影的照片也都好讚喔!
劇情我覺得也不賴唷
拍得真的不錯這樣~

宮崎葵好可愛唷
後來那張照片
真的變超正的 >////<
果然是長大了吶~
雖然很可惜阿~ >”<

還有那個玉木宏
超帥的啦
昨天跟我表妹在外婆家
看了重播的交響情人夢
快笑死了 XDDDD
超好笑的!!
不過不知播到第幾集
因為聽很多人說很好笑很經典
我還沒從頭開始看咧
超LAG得吧 哈哈

阿~~千秋王子真的超帥的 >////<




歐呵呵
總之咧
不像寒假的寒假開始拉

在這個寒假過後
時間會過得越來越快喔

很快很快的.....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滿滿又有趣的星期天 =D
此分類上一篇:[ 動物園+貓纜一日遊*]]

青菜猴
你知道嗎(請用蔡頭口音)
你是真的長的蠻可怕的呀
所以,不要怪我
哈哈哈


恩呀
真的超快的喔
快到連光速俠都比不上得說
哈哈
2008-01-31 01:10:44
版主回應

什麼意思阿
難得有我這麼正的人想親近妳 XD
竟然還嫌棄
拜託好不好~ <( ̄ c ̄)y▂ξ
2008-02-08 14:2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