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10:04:46|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ニノ的生日為契機,辦了新的部落格,
Google的blogger和痞克邦PIXNET,
主要是覺得這兩個感覺都不錯用,
先試試看哪個功能比較是我需要的,
而無名雖然也有,但完全是放棄狀態 XD

這個辦來辦去的結果就是,
幾乎各大網路平台都有帳號了(笑)
無名有無名相簿、PChome報台也有PChome相簿,
是說太久沒回來這裡,
最近才知道現在PC相簿升級成無限容量了(驚)
怎麼我不在變得這麼好康 XD

Yahoo奇摩帳號又可以順便辦flickr相簿,
這個免費用戶雖然無容量限制,
但只能看到前200張照片,
也就是越之前的圖就會埋到越後面,
雖然圖片連結還會在,但相簿中是看不到的,
我後來是發現它傳PNG上去會自己變成JPG,
而我又要用有透明背景的圖,就沒有用flickr了。

然後是前面提到的,
Google的blogger和痞克邦PIXNET,
痞克邦是蠻方便的,跟無名一樣部落格跟相簿、留言板等等一起,
而且相簿有100G的容量,可以用很久,
也可以放音樂什麼的(我是覺得它的播放器蠻不錯 XD)

Google的blogger的話就很自由,可以弄得很個人化,
不過可能要摸索比較久就是了,像我就還在摸索中,
然後它是搭配picasa相簿,我覺得這個也不錯,
而且雖然說它空間只有1G,但只要尺寸不超過800像素就不會計算進去,
現在加入Google+尺寸更是提高到大小低於2048像素就不列入計算,
雖然說只能建立1萬本相簿,每本相簿只能存1千張相片,
換句話說,最多只能存1千萬張相片,
但老實說這樣的條件已經不知道夠我用多久了耶 XDD
真的是揪甘心阿,對我來說已經等於是免費的無限空間了

以上是我最近辦來辦去綜合出的分析 XD

其實一直在blogger和痞客邦之間猶豫呀,
有想過乾脆兩個一起用,但我並不是很能一心二用的人(笑)

所以現在大概就決定主要用blogger+picasa,
要分享音樂就上傳到痞克邦吧!



放心,以前喜歡的現在還是喜歡,
現在喜歡的其實是因為以前就蠻喜歡(笑)

方向還在摸索中,心情還在調整中,
文字表達的能力試著回復中 XD
回到這裡彷彿找回了初心,
然後,希望能有個新的開始:)


 

台長: 冰塊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能不能不要說 |
此分類上一篇:有感而發

青菜猴
結果你這篇就是完全在分析耶,
對呀,我也覺得回到這裡就是回到了初心,
我還是最喜歡報台了:)
2011-12-14 04:3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