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3:53:02|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能說的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青菜猴去西門町的絕色,
看不能說的秘密,我們看早場的,
我窮小孩沒辦法 =ˇ=”

看完了之後,我只能說,
不能說的秘密真的是一部好片呀!
不能小看周董的實力耶!呵呵ˇ

除了劇情蠻有意思之外,
就是一些編排,
美術跟音樂方面的營造都很不錯,
(講得好像我很專業 =”=)
而且弄得真的很有氣氛吶~
周董跟宇豪的鋼琴功力真的沒話說,
超強的,那手指快得跟什麼一樣!
(簡直跟怪獸的速彈匹敵阿~XD)
當然桂綸鎂超正就不用多說了~
演技也很棒呢~ >///<
裡面彈頭,張傑跟宇豪的出現,
都讓我噗~的笑出來 XDDD
還有一個什麼雪糕學長,
弄了一個花輪頭,超好笑 XDD
黃秋生也是笑點之一,
表面嚴肅但又是個逗趣俏皮的老爸呀~

裡面也有很多地方,有感動到我,
雖然你也知道我這種人哭不太出來的(笑)


後面可能會有地雷 XD
那個...
還沒看過的人就別再看下去哩~
我不想破妳的梗 XDD















唉呀,簡而言之的說,
就是周董也哈雷路亞~嗆司了 XDD




似乎這種類型的電影,
結局跟裡面的內容,
都會引起很多人的想像跟推測,
當然每個人想得都不太一樣,
去看看大家的推理,
感覺還蠻有趣的,
這部片的奧妙跟感動之處,
只有大家去看一看才會了解呀ˇ


我閉上眼睛,是為了看清楚你 :)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動物園+貓纜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 暑假的第一天+西門町看電影*]]

[ wisdom橞*]
無數個結論地電影
2007-08-23 00:0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