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08:44: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這裡寫篇文章了,
雖然偶爾會上來看看,
說來也奇妙,怎麼會突然停止在痞子英雄
然後無聲無息的就人間蒸發了(笑)

太久沒打文章,回頭看了看以前的東西
突然感嘆現在大概沒有那樣的文筆了~
果然太久沒碰的事物就會生疏呢,
現在常常想表達些什麼卻又打不出來,
但以前卻是能在多愁善感的內心感觸和表達開心興奮時的語無倫次
之間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自己說勒)

也有可能是現在太少和人接觸吧
自己都覺得世界越來越狹隘了,
不想讓人看見某一部份的我,我也不想看見其他人的某部份,
於是臉書也有兩個帳號、上線時大部分也都用隱身,
看到我嚮往變成的人過著我嚮往的生活,羨慕嫉妒。
看到我不喜歡的人也過著我嚮往的生活,嫉妒,又或者更難聽。
大概,我自己就是那隻飛不出籠子的鳥。

於是,有些話變得想說也說不出口,
或者說了大概只會被人覺得可笑吧。

抱歉突然轉變成如此沈重的話題,
但這就是我的黑暗面,
累積已久已經有點腐臭的黑暗面,
老實說很討厭看到一些讓我覺得關我屁事的訊息,
一些讓人感到不自在的人,
PO些無關緊要又想要別人認同些什麼的發言,
嗯沒錯就是在說臉書,所以其實這篇是要慫恿大家去咕狗+ XD

好啦其實只是想說,雖然這麼久沒有回來,
總覺得這裡還是讓人感到自在,
不用怕自己說的話得罪誰或是需要期待誰的認同,
也不會強迫誰觀看自己的文章或是被強迫看誰的文章,
也只有當初那幾個人知道這裡。
雖然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會回來看看?

回頭看過去的那些,總是感到會心一笑。
說著以前好白痴喔,但卻好喜歡那時候的自己。

台長: 冰塊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能不能不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