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19:16:01|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週末的流水帳 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說了這篇是流水帳了
我隨便打妳們隨便看阿
(好愛用這個梗 XD)


上星期六跟阿娟還有機動
去小弟他們學校的校慶
搞啥阿
他們木柵高工也好大哦
真羨慕~~~~
不過很掃興的下大雨 囧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茶)
總之也就是看看表演+逛攤位
還有在小弟他們教室很北七的聊天 XD
不過因為表演看太久
出來的時候攤子很多都賣完了 = =
哈哈 不過沒差啦
因為剩下的攤位都在清倉東西都便宜賣 XDDDD
所以為了把點券花光就隨便買隨便吃了(誤)
那天還遇到小貓勒 有沒有這麼巧的 哈
表演我幾乎都在看熱音 XD
忘記哪所學校有唱胖虎的好想回到幼稚園哦!
看節目表木柵高工熱音後面好像有唱志明與春嬌吶
不過因為我們出去買東西吃了所以就沒看到 = =
沒差反正又不是本人唱(被巴) XDDDD
之後小弟就繼續留在他們學校
我跟阿娟還有機動就先回去哩
然後在頂溪那裡吃了東西 YA
吃完之後就在85度C那裡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如煙!!!!!!!!!!(大心)
超大聲的
所以我們就站在85度C外面的喇叭底下聽 XDDDDDD
整個就超北七的阿 XDDDD
五月天魂!!!!! 哈哈

然後上星期天本來要去看中斷平交道的
齁拜託我上星期週末都排滿滿滿
結果最後拖拖拖拖到時間太晚就沒去了 XDDD
不過我之後問了一位我國小的好同學
現在也讀永平的仁兄
他也熱音打鼓欸超羨慕的
他說還不賴還說啥我應該去的 = =
還說他們一點才從頂溪出發過去
所以根本就來得及 囧
所以是我錯過的意思
聽主惠說有唱張懸跟綺貞的歌吶
我飲恨阿.......
好吧沒差反正也不是本人(誤)
(謎之音:不能自己沒看就這樣講阿 XDD)

不過那天星期天
沒去看到表演就算了
還是依然在家裡打混 = =
之後因為不想待在家
所以就把作業帶去高賽家畫~
邊聊天邊畫 XDDDDDD
好像到蠻晚的 哈哈
不過很開心 XD
高賽家根本就是我第二個家(樂)

對了
上星期六的時候我也不知道在嗨啥鬼
大概是因為星期三跟星期五
看了五月天上王牌大明星跟東風娛樂通吧 XDD
所以我太嗨了沒辦法 XD
整個去校慶的過程都在耍憨
機動說我睡過頭我聽成水果頭
然後我可以因為一件小事就笑超久 XDDDD
我只能說五月天效應不是蓋的阿~(煙)

好我現在只想趕快結束這篇文章 XDDD
總之上星期的週末真是充實阿
(整個爛尾 XDDD)


PIC:是阿信照的唷 *o*
  老實說我真的沒啥圖好放了
  (其實是太多圖不知道要放哪張XDD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考完試囉好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