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6 19:54:4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看了太多使我內心澎湃的東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此篇文章的走向會是花痴文啦
話說最近台劇是怎麼了!!!!!!!!!!!!!!!!!!!!
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好看阿!!!!!!!!!

沒想到從使我久久無法解穴的光陰之後
又給我來了比賽開始跟痞子英雄
誰受得暸阿~~~~ XDDDDD

而且繼Tender之後
我又愛上了一個B型水瓶男~~(誰誰誰誰誰)
Lego李國毅啦 >///////<
哈哈 其實從蜂蜜幸運草就覺得他很可愛~
所以比賽開始也是因為看到他有演才看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好看阿~~ XD

話說我是從比賽開始才對他有深入了解的
赫然發現他竟然會彈吉他創作寫歌而且唱歌又很好聽~~
重點生日還跟我同一天耶~~~ ‧*,:*:‧( ̄▽ ̄)/‧:*‧°**

黃騰浩也是阿
在我知道他會彈吉他也會寫歌而且還有樂團的當下
整個就是撩落去了 XDDDDDD

沒辦法阿都是五月天害的啦
自從喜歡了五月天之後
整個就被制約
只要男生會彈吉他或是玩樂團之類的才華
馬上就在我內心+10000000000分 XDDDD

不過除了演技好跟有才華這點之外
其他不知道為啥
可能都是同為水瓶座的關係(?!)
總之一整個就是有跟我TOUCH到的感覺啦 XDDDD

嘖嘖 其實我發現這可能是早就註定好的了
因為以前看到黃騰浩演MV就覺得他很帥
只是多年後才知道他是誰
然後李國毅也是
我最近才知道原來天灰MV是他演的
多年前(阿是有多久前啦 XD)
看到那支MV的時候也覺得男主角很帥 >/////<
只能說 人帥真好(人帥...大帥..人師...大師...)
不管過了多久終究還是會被注意到 XDDDD

哈哈 總之呢 今年是水瓶座的幸運年
希望水瓶座的同胞們
今年都能大放異彩!!!! GOGOGO!!!!
也希望看到他們有越來越多好作品^+++++++^

唉可是說到Tender新戲紫玫瑰....
故事我超喜歡的耶 跟樂團有關
但是自從公佈女主角是文英阿姨...阿不...是梁....
之後.....熊熊的熱血瞬間熄火.....
會唱歌的女演員那麼多~~~~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
林依晨張韶涵HEBE雅妍郭采潔都這麼好~~~~
為什麼偏偏.......絕望阿~~~ =口=
只能看到時候拍出來的成果如何了~
唉雖然我還是很難接受 期待度一整個低很多~
不是我對Tender的愛不夠唷
是我對女主角一整個沒有愛~ XDDDD


算了~來說說比賽開始好了
前面啟勝教練=林啟明演得真的好痞子唷
很想幫他在旁邊上字幕:教練壞壞 (CIRCUS中毒太深XD)
是說啟勝啟明這樣啟來啟去
會讓我很想要接KID啟德啟智兒......XDDDDDDDD
不過還好後來教練終於要認真的教那群孩子打棒球了 ( ̄▽ ̄)/
是說那群村民有時候真的有點煩+盧耶 囧
雖然他們擔心小孩這點很正常
但是這就跟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一樣嘛~
說想拿冠軍卻又想要小孩輕鬆 = =+

話說布瓦老師好可憐
自己一個人坐在車子後面就算了
還一直被小五打槍 XDDD
小五從一開始很討厭啟明到現在轉變超大
布瓦整個醋吃很大阿 >"<
不過我還是想說
布瓦老師的負氣離開梗真的好多好好笑(壞壞) XDDD

還有那個相機誤會梗
哈哈 還好我打從一開始就相信不是教練偷的~ ( ̄︶ ̄)y
他已經轉性了怎麼可能這麼壞 XD
最後啟勝不能說的秘密原來是冒用校長的名義付款 XDD
(這招我真的想都沒想到 XDDD)

比賽開始有些地方看了都好感動哦~
像是教練跟小朋友的互動等等阿
還有講的話 揪甘心欸~~ >"<
有些話也還蠻有道理的
雖然我不懂棒球
但我覺得裡面講到的很多東西
都還蠻值得深思的 =)

總之越來越期待後面的發展了
教練的熱血魔鬼訓練要開始了嗎~~~
邁向冠軍之路吧!!!!!GOGOGO!!!!
還有~~
揪竟~~啟明的逃兵身分+假啟勝的身分會不會曝光呢??
揪竟~~身分曝光後的啟明該如何面對考驗??
阿~~~希望之後劇情不要很虐 >"<
啟明身份這麼多重 又揹負了眾人的期望跟現實的壓力
這角色真的感覺會經歷重重考驗耶 好緊張阿~
教練我永遠信任你!!!!!(挺)

嗯...偷偷說我上次買的雜誌Lego好像有爆雷....@@a

話說教練跟小五的感情線要出來了嗎 XD
感覺瑋婷老師也會喜歡教練耶
哇塞 富美喜歡布瓦 布瓦喜歡小五
小五跟瑋婷都喜歡教練.....
我也喜歡教練(亂入) XDDDDDDD
(PS: 教練真好可以左擁右抱 XD)
這.....只能說繼自強一村之後又是個很亂的村子 XDDDDDD

是說有個東西我一直很想提
就是阿....是不是男女主角一定要同居才會有交集阿 XD
惡吻 惡魔在身邊 轉角遇到愛 億萬麵包 愛宅 敗犬.....
比賽開始竟然也是 XD
然後花樣大概是另類的同居吧 XDDD
再加上其他我沒看過的
好像真的還蠻多的 XDD


哈哈
這篇文章本來上星期就打了結果拖到第六集都播了
那就來說說星期五那集吧 XDDD

小五去台北了阿.....雖然前面搞得很不捨
不過好像下集又回來了??? 揪~~竟是為何呢~~??
然後阿昨天那個家長會長
原來是老王同學會的嘉芬 +分+分+分+分 XDDDD
難怪上次看到預告就覺得很面熟 哈哈
雖然那個家長會長後來恢復棒球隊又成為最大的贊助商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是好野人 XDD)
不過我還是很不爽那個家長會長
一開始為了他兒子而剝奪其他小孩練棒球的機會
是怎樣你兒子這麼偉大 其他人的小孩都不是人(怒)
總之我超不能認同剝奪別人夢想的人 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比賽開始裡面每個人都變得好快 XDD
除了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這點
立場也很不一 XDDD
一下超支持一下又不支持了 然後過不久又熱血了起來(?!)
不然就是一開始處於反對的人內心其實也有個棒球魂(?)
總之真的一直變來變去阿
棒球隊的命運根本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XD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耶 XDDDD
只能說他們都是用生命熱愛棒球的阿~ XDDD

然後星期五那集對瑋婷老師好感度又UPUP了 XD
我覺得她還蠻可愛的耶~哈哈
昨天把便當給阿SU跟娜娜的那段好感人~
(比賽開始有很多地方都很溫馨 很喜歡 =D)
雖然從一開始瑋婷老師打開看到便當是空的
我就覺得一定會有老師給學生東西吃的梗 XD
而且我超強的
昨天從啟勝一說他想到了一個可以練球又能讀書的好方法
我就想到東大特訓班的邊打桌球邊算數學那招 XD
因為我對那招印象深刻 太強大了 XDD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是耶 我好厲害 先知阿~XDDD
只是我覺得這丟球有點弱耶
回答問題是有回答到啦 但是棒球沒練到吧 XDDD

哦哦第七集的預告有一幕大興奮阿~
啟勝根本就是把妹高手 XDDDD
瑋婷老師被電到了~~~~ >///////<
我也要想要被教練那樣教棒球啦~~~~(扭)
而且啟勝嘴也太甜了吧
跟瑋婷的對話超曖昧的啦 XDDD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對話也還蠻有趣的呀~
為什麼我會覺得啟勝跟瑋婷蠻配的阿
大概是因為瑋婷老師臉比較小的關係....(?) XDDD

是不是每個村子裡都要有一個像許毅源一樣的發電機阿
一定要把村裡每個女孩的心都偷走就是了 XDDD
話說昨天啟勝在阿SU他爸打人的時候衝進去解圍
我還以為連富美都要被他電到了勒 XDDDD

PS我覺得阿SU他爸真的很過分耶 超墮落的
整天無所事事 喝醉酒不爽就打人 還會偷東西
又好髒 感覺頭髮裡面會有蝨子或跳蚤之類的 = =+


然後上次看了好多電影
渺渺 單車上路 愛的發聲練習
而且很剛好的裡面都有最近電視裡的主角~
單車上路+愛的發聲練習裡面有比賽開始的教練唷(李國毅 >////<)
渺渺裡面有比賽開始的小五(柯佳嬿)
單車上路有痞子英雄的陳琳(陳意涵)
裡面最推渺渺 真的很好看 =)
單車上路也很不錯哦~~~還蠻喜歡的~~
然後愛的發聲練習 李國毅整個很令人驚艷阿~
他跟彭于晏的親親也太萌了吧!!!!!!!!!!!!!!!!!!!!!!!
那一段整個心跳加速 XDDDD

哈哈 總之這三部都很不賴唷 有空可以看看^++++^

哇靠我打好多
大概沒人會看完吧 XDDDDDDDD


前幾天也看了李國毅以前演的公視的戲
騷動的青春和極限燙衣板
他在騷動的青春裡面的明治學長有點不討喜的說~
小壞壞~不過還是很帥~ >////<
是個還蠻發人省思的故事哦~

然後極限燙衣板真的還蠻好看的
青春~熱血~加一點白爛 XDDD
還蠻好笑的 XD
不錯不錯~~哈哈

現在還剩下少年之家跟一部電影 夜夜 還沒看過~

單車上路   李國毅with陳意涵 >/////< (點圖看放大版比較好 XD)


 

 
極限燙衣板劇照


欸十張圖不夠放啦!!!!!!
話說這畫面有種莫名的笑點 XDDDD

HAHA放不夠的圖下篇繼續放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飛過混亂世界的邏輯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看了太多使我內心澎湃的東西阿!!!!!趴兔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我吧我新增了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