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1:45:3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4個月後,我能不能忘記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你的假期,,下次再見,很可能是4個月後。

短短幾天,,那份走失的感覺似乎又找回歸路,
我不希望這樣,可是卻還是會在意、會在乎.

你和她們的互動,我很羨慕也很忌妒,,
很熟很熟啊我們,,並不好的成分居多吧?!!

你是園丁,灑下連你自己都算不清的種子,
花開了,而你要摘下哪一朵?
五彩繽紛香味濃郁,,曾經我希望我是那株很幸運的花,
(或許幸運不那麼盡然,哈哈)
現在不想了,真的很累,,而且真的好怕好怕.
何苦虐待自己?!
可不可以,永遠在花園裡不被摘下?!
呃我是說,保留我的位子之意思.

可是總而言之我們真的是朋友啊~
這樣很好很好!

那還廢話那麼多什麼花園種子的幹什麼?!!
我會很努力很怒力去遺忘對你的感覺,,

下一次,我們碰面,是最真誠的朋友,沒有雜七雜八的因素噢:)

台長: 瑤瑀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