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1:03:2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貴命,犯賤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我一個多月,或過再久都不理它,,
這裡,還是會靜靜的依附五顏六色的連線生存著。
既來之則安之,
我很堅持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的!!

今天除夕,說真的,實在不知道要高興個什麼勁兒,
之前期待熱烈,應該是因為尚未放假吧?!!
什麼時候開始,那些熱鬧、歡愉似乎不再那麼重要了?!
一大早起床,四處奔走,到最後累的像條狗.

就算今年屬狗年,也不是這樣子好不好?!
有人,,天生富貴命,
安安穩穩跌落自己的世界,,旁人不會加以干涉.
我給這命偷偷取了別稱,犯賤命。
對!!賤命一條!! 恨不的把她亂刀萬斬,撕碎.
不用留一分一毫,,真的夠了!!!

除了馬屁還會什麼?
除了裝模作樣還會什麼?
除了說謊當花痴還會什麼告訴我嘛?!!?
如果和我說她年紀小,那請你三思而後行,,
最進情緒極度不穩定,下一秒砲口方向對準角度我也不知道。
厭惡! 煩死了!!

現在期待是下週二的相聚:)
說實在話,不太想去,,可是另一選項是掃興,那算了我去,,
免得又被你們唸!  哈哈。

可是其實,我好怕看見你。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在發生那種事之後當作一切沒發生?!
或是你也在偽裝?! 不累嗎?!
那拜託你把這種功力傳授給我好不好?

台長: 瑤瑀凝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