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3:51: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日的Pizza相聚,只能說瘋狂!
一直說話都停不下來,,滔滔不絕=)
那裡真的好吵,哈哈是因為我們吧,還穿制服呢!
像奇異,果.

沒去淡水有點可惜,想去做船、看夕陽、吹風、吃鳥蛋...
連天母也在拍貼的狂亂中成為幻影,
只能讚嘆時間的消逝,和我們的拖拉。
松山煙廠成了Ending,誰也沒料到.
看到以為這輩子大概見不到的你,卻極少時間視線落在你身上,擔心誤會.
要說改變,似乎沒有,
但我想球技可能進步了!
當然,還有你那噁濫的球友,百年難得一見哪!!
漣漪好像還是有一滴,我不確定.
稍晚那簡訊才搞笑咧~好像連續劇,,哈哈
酸楚不能否認,只是不再刻骨銘心.
你不再是唯一,我學會祝福遷移,愛早已,像天使折翼。
這樣就對了!

看完聚會照片,眼框有些沉重,莫名.
有些事物,讓它停留於照片、回憶、空間不給深入機會是好的.


真沒想到我們友情那麼薄弱?!!
無奈...還是無奈吧!
雖然告訴自己扮演被動,可是這樣突如其來的冷漠還是意料之外.
其實很多端倪都看清了,只是拒絕相信.
當然我會去彌補,還是我彌補,習慣成自然或是自然成習慣已經亂序了!
8/20那傷口顯然脫落,因為又有個嶄新的.
這次,我想不再和自己下注了,既然不是第一次,而是好多次的其中一次..

就不會是最後一次。

台長: 瑤瑀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