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4:53:0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aca’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稍做猶豫要說半陌生LaLa還是熟悉Macaca...
當然只有一下下,,
Macaca!最愛的你們給的名=)
哈哈我的日子!! My Day!
謝謝妳們的祝福和心意,很溫馨、很感動.
果然是真摯的友情最棒了!!
風鈴特別輕脆、名片夾特別漂亮喔!
愛妳們=)

最近又來好多事,忘記誰說了,,

「朋友過度熟悉不見得是好。」

當初我懷疑,現在我默認.
又從心裡徹底葬送一位朋友,
這局面相信都不是我們所希望,然而還是發生了.
排斥感讓距離鴻溝越深越大,
卻一點填滿的動機都沒有!
那天可能是嘴賤,但不能甩開這事實,
那剎那我懂,過去兩個多月的互相扶持,,,瓦解粉碎.
還有那那短短一句...玩笑話
──沒什麼刺到到我,你根本不會傷害到我,,你不懂死穴的影藏地.

很好很好,防禦能力滿分!

這週又放開一點,難不成那個瘋狂的Macaca回來了?!!
希望不要,又厭惡雙重人格.
就像你說的,沒有在特意壓抑,心底擺放的位置卻仍然有上下櫃之分,
常常第一所想的,還是走了三年的摯愛!!
哈哈有點噁耶!
我想這和成長有些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是...我們走了很多很多數不盡的崎嶇和荊棘吧?!!
痛苦過去,美會留下。

是真的!!

最想的還是你的問候,
你好嗎? 好想和你這樣說,但是立場不穩固.

祝你幸福.
每個12/31,會不會想起那句很愚蠢的...我喜歡你?!
我放進心底的心底,

微澀的記憶,很有勇氣卻是場敗仗的第一次.

快要段考我居然還在這上網漫遊?!!
唉唉醉生夢死墮落深淵!

哀莫>心死。

台長: 瑤瑀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