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8:53:2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期待很久很久的11/12,過了。

沒有想像中那樣歡聲雷動,淡淡的好友相聚,
喝了「青蛙撞奶」,怪怪的珍珠奶茶,珍珠好甜好香!!
腳好酸,感覺有段時間沒這樣了.
簡單的幸福=) 大概就是這樣吧?!!

前些天狂哭吼叫,氣死了,這是什麼鬼社會? 正義公理呢?!
我不會說我錯!因為我沒錯!!
固執脾氣拗?!! 並沒有吧!! 結過竟然被反咬?!
你信不信,我一定置你於死地。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要開始做稻草人了,哈.
畢竟上梁不正下梁歪,還有什麼好廢話?
人格分裂兩面人,你只是社會敗類的一角,可是卻是人生極大污穢!
等著吧,,當然我不會那麼老八股說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說我學壞?!! 只是聽天命盡人事而已,不會有罪過.
有人,會幫我的。

今天起床很恍神,還想了一分鐘到底是什麼時間
唉~我不再說渾渾噩噩,我這叫醉生夢死,唉唉唉!
可惜的永春校慶,一直一直想念耶!!! 吼.
那袋好美~永春真是夢幻.
你給的棒棒糖我不會吃吧,本身就沒有很喜歡啊,
可是我會留著啦!雖然是轉交..還是漾起一絲絲歡愉,只有一絲絲喔.

危險。

今年冬天不會很冷耶,好失望.
該死的溫室效應,,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害人害己呀.

髮如雪真好聽=)

台長: 瑤瑀凝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