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9:09: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是一段,偏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好久好久沒上網了.
其實也不過才一星期,
哈哈我這科技化的生物。

今天早上又是荒蕪頹廢,要有效率也難,
孟母也不會三遷啊!
還下了忽大忽小的雨,煩哪,一身濕。
現在眼皮好重...好重..
翻出那個紀錄頹廢誇張的365日子的未完故事,
一開始的悸動竟然還有餘溫?!!
果然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我認爲故事沒有結局,所以我停筆,,等Ending.
或是,像拼圖,最後的要我自己去完成?!

天知道。

原來呀──...那麼久遠囉.
我刻意躲著、蓄意逃避...但有過的就不能抹滅呀!因為時光一去不復反.
曾經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該唉該哈,見仁見智.

又開始恢復本性了~人之初是好是不好?!
你們和妳們說我很有哲學很讚嘆很深奧,其實只是經過非人生活吧?!!
普通人遇不到的。 乾冷笑.
感情不能勉強你說你知道,你說放手順其自然讓它自由,,
可是我卻覺得你在一意孤行.
還是亂源在我? 應該更坦承相見些?!!
可是有些話該一針見血,有些話是點到為止,有些話,神秘面紗,不能揭穿.
自認三種都試過,可是還是維持最初原貌啊!
還是人都應該狠狠重傷一次才會省悟?
那這樣,抱歉,幫不了。

我是很壞心很邪惡,表面能善能道罷了.
像這種就是蜻蜓點水,不要拖盤而岀全部屬實!
快要萬聖節囉=)
Halloween~Trick or treat!!=)

哈哈

台長: 瑤瑀凝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