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1:18: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清談玄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意象圖,大誠某天7:13p.m.的夜景。

實在難想像,
破爛中有那麼一點柔和之美!
或是,,
越是猛裂的撞擊,所激岀的火花就越閃耀?!

這週爲了該死的歷史小考,
深入淺岀的探討魏晉和唐初的文化盛況,,
驚覺,
有竹林七賢的附身感!
雖然表面暢談人生百態人生無常,內心卻逃避現實!!
人生難得幾回醉? 我天天醉已是罪.
自以為是的清高脫俗,不過是隱瞞光鮮外表下的膽怯懦弱...
是這樣嗎?!
16歲,有資格論說人生嗎?!!
我困惑,但那是我的自由之一不是嗎?

很細鎖。

卻常讓我在這空間流連忘返思考.
朱少麟的大作可能這迷向空間的一把鑰匙,,
三本稍嫌厚度的書,讀起來老讓我感覺像黑洞.
不停的無限延展伸長擴大......──
思緒飛呀飛不能停.
它的節奏算快算蔓我想是見仁見智,,
但我就覺得有些類似捷運速度吧?!
可是那至少能停,而書裡所蘊含著巨大的能量卻鮮少有歇息的片刻,

一停,就死了。

反反覆覆玩味再三,好比茶水;
初時品茗,後則啜飲,再一仰而盡,讚嘆。
好老套的比喻,但很貼實.
我學到很多,真的!
但並不完全死板是文字賜與我,還有很生活化的...人事物!!
若沒有波濤洶湧的那些時段,可能現在仍是個......

我說不上來.

筆墨無法形容,而很多很多早就一笑抿恩仇了.
該道聲謝嗎?!  以致於現在扭曲的我?
哈哈單純玩笑話.

下週的314,下下週的芙羅柆,,
我都放在心上,撕日曆期待著=)
很快又要聖誕節囉~
一個冷冷氣候裡的溫暖光點,,
說穿,也是因爲人們凝聚啊!


*天堂是又冷又有風的地方,因為這樣人們才會更加彼此珍惜彼此

台長: 瑤瑀凝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