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09:00:5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原來需要溫習

旁邊那個人,是我老公!
年齡小我四個月!
身高,高我很多很多!
體重,在結婚以後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不過最近工作實在是很忙,所以幸福的肚子跟臉蛋有稍微小了一點)
嗯~
現在的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一個人住在台南公司的宿舍
不過,不知道是他不習慣,還是怕我不習慣,還是很想念我們家寶寶
如果他可以的話,他都盡量抽一點空回家看一下!
(常常會站在嬰兒床旁邊傻笑)

我發現,現在的我,似乎有越來越愛哭的趨勢= = 
受委屈的時候哭,想老公的時候也哭!

對於E-mail這東西,我只能說真的很方便
可是我還是喜歡用手寫!
看到扭來扭去的醜醜字,對我來說還是比較有感情的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
就是很想念胡小華,
翻了翻抽屜,把收在抽屜裡面的卡片拿出來一張張看著,
發現,以前的字好醜喔!
看著看著,原來腦袋裡會浮現當時候的情景,
嘴角會微微上揚,眼裡會泛著淚

記得去年的白色情人節,因為不是假日,
所以我只得利用最接近白色情人節的星期假日,
把禮物藏在房間裡,不過不能被發現!
而禮物,是四五十條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那是胡小華超愛的巧克力!
只是一次買那麼多條,兩間7-11的巧克力還被我給掃光了
其中還有一些是胡小華帶我去買的,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
我很厲害的揹了一個大包包,出7-11之前把巧克力通通塞進去了
回到家趁著他去洗澡,把巧克力跟卡片裝在牛皮紙袋裡放進床頭櫃
等到白色情人節那天再叫他去床頭櫃找!
哈,這傢伙在打電動,本來還不想去~
後來找到以後,告訴我說:我現在不跟你講電話了,我要去吃巧克力
= = 
想想還真的很好笑~

愛情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完全,找不到可以形容他的形容詞!

只是,
愛情,原來還需要溫習。

台長: Evon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1004
此分類上一篇:缺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