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13: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imes

愛情,坦白說,有時候實在是很難去衡量些什麼!

有時候,我會吃醋!
有時候,我會比較!
有時候,我很開心!
有時候,我也難過!

我並不需要花大錢買浪漫!
但是我需要你花些時間多陪我!
我知道,上班很累耶!
可是我願意在下班以後打電話
因為那是你!
因為有愛!

話說,其實我們家小帥是很可愛的!
從,要帶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明明天氣不錯,可是卻因為發現我腳冷,
在小dio後面皮皮挫,而回去換小小銀
就可以知道!

話說,其實我們家小帥稍微改變了!
從,早上要帶我去國光號坐車的時候,
問了我這星期哪時候會到高雄!
雖然還是先問問題,沒有先講原因!
不過~終於會先問了耶!
因為星期六可能要去雲林阿,
因為要順便帶我去~

坦白說,這樣我就可以感動很久了!
我的愛情,並不需要有大火花!
可是需要有小感動!

            愛情,會常常久久

台長: Evo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人,很奇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