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6 20:31:24| 人氣8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記 - 土城桐花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口說說得想看桐花,老公一天心血來潮一早五點多就把我叫起來說要去看桐花?! 天呀! 其實我當時除了想睡之外,還想說那我要戴隱形眼鏡嗎?! 天呀! 真得太早了! 但是因為心疼老公前一晚爬文看好了路線,硬著頭皮也要去!



一開始我們的GPS非常不配合, 一直要把我們帶到沒有路的爬山不到去~~ 還好我們開的是休旅車,馬力還夠大爬得上去......卻面臨到等一下到底下不下的去的窘境!!!



我沿途一直尖叫說怎麼可能是這條路,老公說 "帶你來看還怕,怕就不要看啦,GPS就說這條呀!!"


然後....旁邊爬山的阿公阿嬤一直看著我們 "英勇的行為" 然後小心翼翼的退後下山,我當時全部都清醒了!!!!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驚險的時刻之一!



回到平路後,認真的再研究一下GPS和再次確認其他網友的文章上的地址後,我們再次出發,換條路走.....
終於看到桐花了(都掉到路上了啦!!!)....




這時早上還不到七點,已經一堆帶著大砲相機的機車騎士已經沿途邊騎邊拍了好多漂亮的相片.....早晨涼涼的風一吹,陣陣的桐花落下好像桐花雨,這時我心情超好,老公又再一旁碎念..."帶你來看還要被念....看吧!!"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我們一起分享啦 ~~~ 飄飄飄桐花來了 ~~~





我的三桐花戒指,超美的~~~



桐花地毯 ~~~





回家前依依不捨又撿了一推排成一個愛心放在車上,車子邊開花兒紛紛飛落,結束了我們的兩小時桐花之旅。沒錯,因為八點天氣已經開始熱了...受不了了....回家補眠嚕 ~~ 謝謝老公!!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86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 寶藏巖
此分類上一篇:香草菲菲

3
好幸福!! ^^
2012-05-29 08:38:45
版主回應
是最愛裝幸福啦!
2012-05-31 12:5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