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11:48:58| 人氣1,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旅 - Saduak Floating Mar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duak Floating Market 就是一般人說的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也是我和尼克這次的重點行程之一。


奇怪了,已前來泰國怎麼都沒有想說要來水上市場?! 但是腦中卻一就停留爸媽在我小時候到泰國去水上市場吃奇髒無比米粉湯的故事....
就在看莎莎跟著青蛙到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大吃大喝的影片後,我也好想去呀......   


***********************************************************************

我們是在到曼谷的第一天先到高山路的媽媽旅行社買了行程,而且請司機到飯店來接我們,要多加一個人100





然後,早上06:30的團,我們在飯店大廳乾坐等了45分鐘,尼克一如往常的利用手機遊戲度過每一分.....




小黑司機大哥一來我就先說怎麼會那麼晚才來?!

當然

頭回也不回的就叫我們上車

非常有個性這個部份........

然後到其他飯店接了其他客人後,七人巴終於出發前往水上市場

 

 

就在不打方向燈及善用喇叭的小黑司機大哥飆車後,我們只花了70分鐘就到了。其實我看一般的網站及旅遊書上都說是一個半小時和兩個小時ㄟ,我們好速速唷!! 

 

一到水上市場,司機馬上把昏昏睡去的大家叫醒,用非常標準的英文說出 “OK”

 


 

就醬,大家都醒來準備下車,準備好一人五元泰幣當廁所入場費後,就要準備上船了我喜歡這邊的上船地點,因為是從頭開始,沿途看到小船都是從中段開始接客。

搖搖晃晃上船後,就開始我們一直被勾子勾過來勾過去的介紹和買賣 ~~大部分的店家都是說

“souvenir souvenir……”

“cheap, buy, ok?”

“elephant, Buddha, ok?”

“very cheap, you want?”

“LV, Gucci, see”

用非常泰式的英文,而且是單字,在跟所有的觀光客溝通。非常的優秀,國際化,因為我也都有聽懂….雖然是兩手空空都沒買就是了。

加上沿路水超髒的,尼克打卡還說絕對不能翻船因為太髒了,我都覺得被噴上來的水濺到我的皮膚都癢了?!

所以…..其實我們都沒有買也沒有吃任何一攤說…..

 

 

大約一小時後,船就把我們載到了上船處,然後司機說 “back 11:00” 之類的,其實我根本沒在聽,因為真的太早起了,我好想睡呀!

加上天氣真的有熱,還要我們在這逛一個多小時實在有點難......

因為岸上還有許多店家,剛剛我們坐船,沒有做到我們的生意。此時就是要來砍我們了,我和尼客隨意走走拍拍,然後選定了一間飲料店就坐下來看路人消耗時間。最後還去逛了附近的7-11,因為時間太多,我們逛7-11逛的非常的仔細,有趣的都會拿起來看看摸摸,而且裡面冷氣也太貼心了,一定要妥善利用的

 

 

我的建議是:

1.      真的會很熱,請一定要擦防曬和帶太陽眼鏡

2.      頭手真的不能伸出船外或放在船緣,因為連我們這種平日一早去都有好幾次會塞船碰撞,船碰來碰去夾到小朋友的手就糟糕了

3.      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喔,我個人覺得從六折開始砍是OK

4.      如果跟我們一樣參加旅行社坐小船,一定要注意時間不要逛到忘記回來

5.      最後最後,因為船很小,我後面那個男生腿長一伸長就會踹到我的屁股,所以請發揮公德心喔,不要踹我屁股我的意思是在船上不要動來動去就坐好嚕。謝謝大家 :)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下一篇:曼谷旅 - Maekong Station 美功車站菜市場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旅 - JIM THOMPSON HOUSE MUSEU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