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15:46:04| 人氣1,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宮原眼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想利用來台中吃喜酒的周末空檔,和老公先來宮原眼科來吃個冰淇淋在北上回台北,無奈排隊的人超多,路邊也不好停車,所以就打消此念頭!!


但是我怎麼可能會放棄!


因為隔天還是要到台中來出差,所以就早早從台北出發,從高鐵站再自己坐公車來! 拍完照再去工作,時間我抓得非常精準! 讚美自己對時間的精準調配(哈哈哈)!!


*************************************************************************


外觀非常像巧克力塊的屋頂吸引了我...和所有人的注意力!

宮原眼科日據時代真的是一個診所,現在被日出集團翻新成為這樣的觀光景點及賣點,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有福氣。不過,大家注意到了嗎?! 宮原眼科上面的招牌竟然有著哈密瓜hotel 的招牌,真是太可愛了!




相機拿出來的同時旁邊已經有好幾台單眼也在拍,天呀! 這是一個星期一早上十點的台中市區?! 大家都好悠閒呀!



賣的是中西兩方的點心,中式宮燈配上洋樓設計,也就不足為奇了...



跟隨著嗜甜的螞蟻腳步,推開100字的門,我進來了!




告訴自己只有半小時的翹班時間,所以拼命看,拼命拍,然後,計畫等一下要離開前到底要點冰淇淋來吃還是要來喝一杯珍奶?! 喔!! 天人交戰!!







進來後就像這樣,眼花撩亂,心跳加速,不知道要看哪裡?!






邊拍照邊一邊感染這裡充滿香甜味的空氣,當然,腦中還是在想等一下離開前要一人獨嗑冰淇淋還是要來一杯珍奶,繼續天人交戰中..... 又要到母親節了,還是買個現場的母親節特別包裝版禮盒回家?! 唉呀! 好難抉擇呀!




我很愛的鏤空雕花天花板,所以做了特效 ~~





像哈利波特中的學校一樣,這裡的產品包裝成跟書籍一般,走進來好像走到圖書館還是博物館之類的,就稱它做甜點界的誠品書局好了,因為大家進來後沒有喧嘩, 沒有小孩奔跑,拍照取景會禮讓,天呀! 是多完美的世界! (還是因為現在還早,等中午過後就會有失控場景?!) 現在邊打這篇文章感覺應該要邊聽台北愛樂電台...好悠揚的小提琴聲呀~~~








感覺好像再借書和還書的這張照片....



沒想到紅磚與鮮花竟如此相襯這樣的裝潢 :)





非常有創意的甜品名稱和包裝吸引著大家,台中人怎麼都這麼會做生意?!

偷偷觀察了一下每一位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貌的跟顧客解釋產品,還好老公沒來,要不然以他總是不自覺得掏錢出來買伴手裡的個性,一定個個打包 ~ 不過,看現場其他民眾也瘋狂打包的狀況,我想.....服務及品質會說話!





走上二樓發現還有未開發的驚喜,未來還要繼續開放餐飲座位區,好期待,希望下次可以跟老公一起來這裡悠閒一日遊 ~




由於花太多時間拍照,最後走的時候我點了一杯大杯的宮原珍珠奶茶邊走邊喝,現點現煮,喝得到茶香,珍珠也有軟透,吃起來QQ卻不黏牙 ~ 因為現在在喝中藥調身體,所以去冰,喝起來更健康....非常過癮! 接下來工作也做的更起勁了!




而且我注意到杯子後面的玄機,這些字句真得很有趣呢!




強力推薦給大家,而且下次我一定要吃大量的冰淇淋,也太多口味想嘗試了! 感覺要來吃五次以上才有辦法全部吃完,而且也太多配料了吧!! 我想要加鳳梨酥,還有香蕉跟乳酪蛋糕,再來一點龍眼蜜也不錯...這真的是太棒的人生了...




連餐巾紙和糖包都這麼用心(是一種決對性的全面行銷),拍手!!!




宮原眼科
電話:04-22271927
地址:中市中山路2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dawncake.com.tw/miyahara/index.html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7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早餐 & 點心 & 下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2013
此分類上一篇:小茶栽堂 Le Sal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