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22:01:17| 人氣9,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潭雲品酒店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六月份,我忙的超過癮,忙的超充實

今天來報告就在前兩天才結束的日月潭雲品酒店開會之旅

到現在心還在漂亮顏色的湖水邊

還在一早起來的超乾淨空氣中

還在與同事嘻嘻鬧鬧的開心氣氛中

接下來,請讓我與你分享我的開心

 

沒有任何對日月潭的印象

所以這次公司選定這裡開會我們是暨興奮又緊張

興奮的是要遊湖坐纜車的玩樂部分

緊張的是休息了兩天,下周就要有不停的業務會議等著我們(驚驚驚)

這次的住宿地點是雲品酒店,早在來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

大家的風評都非常的好,還在這裡遇到之前飯店的同事

真的是開心呀!!!

一到飯店就有開心的迎賓飲料和點心

我想送點心的妹妹應該覺得我們這些台北俗很妙吧

因為我們真的拍得很誇張

好幾台相機一起拍,是在開記著會嗎?! 哈哈

房間不囉嗦,先帶大家來我們的面湖景觀房

面湖躺椅

是天堂嗎?! +1

大床好睡 +1

水果多又有小餅乾

+1

水打開就是溫泉水

這麼讚,再加1

床頭擺的是多功能的電話,還可以控制房間內的所有設施

最妙的是枕頭選單,共有28種選擇

我的天啊! 或許我一生到現在30好幾,都還沒挑到最適合我的枕頭哩!

夜晚派對後回到房間後,看到其他的房間都還燈火通明

是太high睡不著嚕!不可以看的派對照片就不在這公開播出啦!

隔天特地起了個大早,想要在附近拍拍照

看看飯店的公共設施

結果才出房間走廊,就被這片大落地窗吸引了

二樓的休憩區

健身房

小朋友玩的地方也很寬敞,還有小孩用網咖,真是太帥了!!

走到大廳,沒有人的大廳好安靜,好舒服

享受片刻的寧靜後,我要出去拍陸客來台指定的第二景點 - 日月潭

你說說

是不是仙境來著!!

 

看到這,眼尖的你一定會發現.....

沒錯!!!

食物呢?!

來,為您上早餐!!!

在充滿陽光的半戶外和好同事一起邊吃早餐邊玩遊戲

持續昨天晚上的high....

 

就在這個五顏六色的早餐中報告完雲品一宿的心得

我感謝上天讓我有機會來日月潭

希望還可以有機會再來一次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放鬆!!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9,227)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飯店我最瞭 |
此分類下一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香宮烤鴨

山丘文
好想要去享受那落地窗
雖然這星期也要去日月潭
可是不住這裡

下次一定要去
2010-07-07 21:00: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