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0:23:58| 人氣3,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日暉國際渡假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爸媽及鄰居叔伯阿姨一起出遊這種事已經很久不做了

這次可以說是有大部份的原因是衝著飯店是日暉國際渡假村而來的

 

 

出發前的爬文讓我有些小擔心

怎麼感覺網友都有多少遇到一些不好的消費經驗

這對我的期待多少扣了一些分

 

 

下著綿綿細雨的台東,氣溫有一些低

無法在泳池盡情的玩水嘻戲

是這次來日暉最大的遺憾

 

 

不過從飯店硬體到軟體

我好運都沒有遇到像其他網友說的情形

雖不到完美,但都還算可以接受

 

我們的房間就在一樓,全部的一樓房間都是用黃色系

床和枕頭都算舒服,隔天沒有腰痠背痛之類的問題

 

 

 

落地窗打開後,就是我們的小陽台了

走出去就連接到外面的戲水池

還好天氣不是太好,沒有小朋友在玩面玩水嬉鬧

不然住一樓可能會有睡不飽的情況

 

 

  

 

寫一寫才發現漏了大廳和公共設施,現在趕快來補上

 

 

大廳的桌上放了很多木雕,敘述著當地原住民的生活

我個人是對這位獵到獵物要趕快回家跟家人分享的大哥留下印象

所以幫他拍了一張

 

 

 

這看似辦公室的地方是我門年輕人晚上無聊沒地方去時最重要的網咖了

三台電腦已足足應付我們這團老人團

沒人跟我們搶...

 

不過這麼 "辦公式" 的飯店商務中心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旁邊的桌椅有好像我去的泰式按摩店

真的很妙

 

 

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我們都在飯店內的西式自助餐廳中用餐

 

 

 

現場還有歌手駐唱

背景的Happy New Year真是歡樂一整年啊

 

 

 

每一家飯店的自助餐菜色大同小異

這裡就介紹一下我發現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1. 生魚片非常海派

 

一直補

一直補

一直補

補得滿滿滿

 

 

 

 

2. 池上米風迷全台

 

一定要來一碗

我第一次吃自助餐還來碗白飯的

 

 

3. 石蓮花讓你吃到飽

 

 

 

4. 生啤酒喝到飽

 

 

 

5. 藥燉排骨?!

我索性來了一碗

我只能說,這絕對不是日暉的強項

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吃完晚飯天已經黑了

看時間還早的要命,這裡已經充滿蟲鳴鳥叫

團員中的叔伯阿姨都進房去休息了

我們這才開始夜遊練拍照

 

 

 

邊淋雨邊擦鏡頭邊喬角度調設定,總算拍出讓我滿意的鏡頭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值得 (直的)再一張

 

 

 

第二天一早雨一停

我穿過教堂到飯店villa區

 

 

獨棟的villa很適合一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來住

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來台東,有機會還是會再來

對這裡印象還是很好

因為這裡真的很純樸,很適合放空

公司裡遇到的大小鳥事,都可以在這先緩一緩

也提供給你做渡假參考啦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41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剝皮寮老街之旅

好攝客-------小煌
呵呵~ 很棒ㄟ

那邊真是個渡假好地方
2010-06-12 14:4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