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08:00:00| 人氣2,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旅 - 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知道克萊兒大學畢業後做了七年的飯店人

尼克到目前只也做了超過十年的飯店人

我到現在都還覺得自己曾為一位飯店人而感到非常驕傲,包括當時提拔我的兩位主管。所有讓我出國去上的訓練課,都讓我後來非常的受用也覺得自己真的成長了….

直到現在,每次不論出國或在台灣住飯店我都還是非常興奮,當然依舊挑剔的抱持著當初學習的服務高標準在看人家,但是對於可以住飯店這件事本身還是感到十分開心哈哈 ~ 就是愛趴趴走不愛待在家

 

 

這次來泰國住了兩間五星級飯店

一間是在昭披耶河旁的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曼谷皇家蘭花喜來豋大飯店)

另一間是在市中心的St. Regis Hotel (酒店)

大家一定在問為什麼不住民宿或精品旅店呢?! 沒有錯,泰國有非常多精采有趣又具有強烈設計風格的民宿和精品旅店。藏匿在各巷弄中,更能貼近當地生活之類的

 

 

但是感謝尼克,我們這次住的這兩家都是尼克工作的姐妹飯店,利用非常優惠的員工價入住價錢和民宿和精品旅店差不多,雖然沒有包括早餐.....但是這是小事,睡晚一點吃午餐就好啦 ~~ 哈哈

 

首先要介紹的是Royal Orchid Sheraton Hotel

我們對於從機場到飯店的交通導地要怎麼做掙扎許久,後來還是決定坐機場計程車去

花了370塊到達,途中包括兩次的收費站費用

我覺得非常划算,因為要搭40分鐘左右。跟台北比較起來,370塊只能從101坐到天母吧

 





到飯店還不到中午,櫃檯的弟弟很焦急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再幫我們催房間。但是我們說我們先放行李,下午再回來拿鑰匙即可,然後我們就坐飯店的交通船到BTS(空鐵捷運)站轉乘去各地遊玩了。



這個接駁船很不賴,從早上十點開始到晚上十點每半小時發船。我們坐的這三天都有人上船就送水送毛巾

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BTS站了,而且住在這每天坐船就不用花錢坐觀光船了,因為已經可以順便一覽無遺了


 

 

下午約六點左右我們回到飯店拿鑰匙進房間。服務人員緊接著幫我們送來行李,也趁這時才看看房間(其實是檢查,哈哈)

 

 

並在沒多久後送來祝我們蜜月愉快的蛋糕,送來時其實尼克已經睡到不行根本就不知道我電視開的那麼大聲是在看哪一台,也當然不知道有人按電鈴送蛋糕來



 

我也趁尼客睡夢中到泳池和餐廳去繞了繞



~ 沒有人在吃飯耶 ~~

 


飯店旁有一間便利商店,賣的東西比一旁大mall好逛非常多。多走幾步路也有7-11,晚餐時段路邊也有小攤賣小吃。當然啦! 衛生就沒有辦法太要求了….是個小強很開心的國度

 


但是在退房當天發生了讓我很不愉快的事,因為我們想說人都來了就自費去吃個飯店早餐因為是員工價,所以對折的價錢對我們非常的划算......


一進到餐廳,服務人員問了房號後幫我們帶了位。然後就開始了早餐.....




就在一陣吃吃喝喝後我們離開了餐廳

 

上樓拿了行李後我們到櫃台辦理退房手續,很巧的是第一天幫我們辦理住宿的櫃檯弟弟

帳單列印好後才發現早上吃的早餐費用並沒有放在帳單中,弟弟非常感謝我們告訴他們

但是帳單上顯示的是兩客早餐全額,我詢問員工用餐不是半價嗎

他說因為我們沒有在用餐時拿五折卷出來所以現在不能用了

 

天呀!

我整個晴天霹靂!!!

我說在餐廳中除了問房號外沒有服務人員讓我們簽單,要怎麼給卷?!

現在退房發現你們根本沒有把早餐費用放在帳單中,這也是你們的疏失

如果我們沒有告訴你的話,你們根本一毛錢就拿不到

他有點忙亂的向旁邊的同事求救

 

一旁的同事打電話給主管後跟我們說

因為餐廳的系統現在已經不能入50%的帳了

所以要我們要付全額

我超火大的,因為前台電腦帳務系統明明就是可以做50%的折扣

是騙我不懂嗎?!

在要拍桌的時候尼客拿出了信用卡說沒關係啦就付啦

因為是同企業員工不想要爭執那幾百塊,又不是付不出來

當然,不是那區區幾百塊

但是我的期待是五星級的服務,我覺得他們沒有做到

 

在接駁船回BTS的路上,我好生氣

拿出手機開啟語音備忘錄錄下剛剛發生的故事

因為一回台北我就要寫e-mail去總公司抱怨

我不想忘記任何細節

尼克一直說叫我不要害他

我說一碼歸一碼,身為集團員工及去姐妹飯店消費不開心要抱怨是兩件事

回來兩周了,後來雖然沒有寫

但是現在寫在這還是氣到不行,都邊寫邊深呼吸了……………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2,6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泰國 |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旅 - Maekong Station 美功車站菜市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