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17:00:00| 人氣1,6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菲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有天心血來潮說要帶我去一個沒有去過的景點,還說他看別人的facebook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
雖然已經是我們去過50次以上的宜蘭,但是我就是愛玩,只要出去就好了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香草菲菲 ~
聽名字真得很可愛,刻意在出發前不爬文,想給自己一點驚喜




這天天氣非常的不好,非假日的上午時候感覺冷冷清清
還好沒下雨,走出車外感覺空氣挺新鮮的,還教起老公腹式呼吸
呼時吸肚子,吐時鼓肚子
還被罵說怎麼可能有這種呼吸法....orz






還沒進到菲菲裡面就在外面看到了像這樣的小植物,也有薄荷和迷迭香等
手搓了搓左手香,整個手指都是香氣久久不散呢 ~~





付了100元門票走進來,就先看到小賣區
標榜天然的植物洗髮精,沐浴精和肥皂等等,都可以用門票抵消費





抬頭看天花板的設計,很像我們在一間大溫室裡面
像被保護的好好的嬌滴滴花兒一樣







排列整齊的桌椅很像學校還是員工餐廳一樣,原木的設計我喜歡,但是感覺有點太多 ~~
一旁也可以做些手工藝,像是組合盆栽或是手工精油皂,可惜手拙的我都不愛
我想這裡很適合學校校外教學或玩闖關遊戲之類的 ~~

所以就繼續走走看看 ~







因為正值準備用餐時間,這裡的自助餐也正在準備,無肉不歡的老公猜想這麼標榜自然的餐廳會不會有肉?! 最後參考價前後,還是決定去外面吃小吃去....








走上二樓瞧一瞧




挑了個好位子休息一會兒,感覺很不錯,窗明几淨的,希望家裡也有這種書房





其實我覺得如果有大型會議可以在這裡辦,因為場地夠大,又貼近大自然
邊開會邊呼吸芬多精也不錯,頭腦夠清楚都不會想睡覺 ~~ 眼睛累了也隨時有綠色植物可看
中午用餐又是用香草入菜,感覺好健康喔 ~~

又或是婚禮也不錯,這麼多的綠意加上花兒點綴,一定非常美




推薦給攜家帶眷的你們嚕 ~~

香草菲菲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KMMJO5KTAgPHzexOmwEoRTV29Ng97g--/
香草菲菲官網:www.artemisgarden.org.tw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6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 土城桐花季
此分類上一篇:2011 家庭旅遊 - 羅東林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