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23:48: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抹滅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法抹滅的回憶
當心痛時才懂的不曾將你珍惜 當失去了才知道不曾將你保留
失去了 錯過了 分手了 也傷了彼此的心 曾經執迷過 認真過 付出一切 擁有過的只有回憶成相思 曾經桑海蒼田 如今回首夢已遠 曾經傷情似海 如今的陌然相對無言 得到了 擁有了 卻忘了 你也有你的生活方式 過去深愛的 拋不開的情感 身邊熟悉聲音不在了 眼睛再也看不到你了 當時間不留情的從我指尖溜走 當你也漸漸忘了我 而我只好一個人任時間將你我分離 用盡一生的愛只為愛你 我愛過 痛過 任風吹散我在你眼前 得到了不抹滅的回憶



台長: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