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23:42: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我愛你只是你不肯接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好遠好遠
心碎了又碎
逃不出感情的煎熬
哭又能代表什麼
我努力著不讓眼淚掉落
你站在街的對面
看著我一遍又一遍
迷濛了是誰的雙眼
好多話
來不及說 轉身你就走
說來可笑
總安慰你的人
現在卻哭的比誰多深
或許夢 才開始
但是我的心卻走到盡頭
無路可退
回到原點
吹著風 淋著雨
陽光偷偷躲了起來
天為我掉著淚
別哭好嗎
我 是孤傲的魚
你 是雲我留不住你
太遙遠 也就不可能
放手去飛
飛到我找不到地方
那樣我會快樂一點
乘著天還未亮起
快快擦乾眼角淚水
我沒有哭
沒有怨誰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快樂時光
打從一開就已愛著你
只是你一再逃避著我和感情
很愛很愛你只是你不肯相信
愛有點虛幻 卻真實存在
我好愛你 你知道嗎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