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1:28: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我的寶貝
心裡有股無法壓抑憤怒 該怨誰 一切的錯 多怪自己 事後的悔恨以來不及 我的眼 只能靜靜看著你消失的背影 如果可以跳過這段時間 或許一切都將不同 繼續等待 靜靜等候審判結局 或許從此我將失去你 只能在記憶中愛你吧 不怨天 不尤人 只怪自己不懂保護自己 平靜的等 今夜的我將知道結局是喜是悲 不管故事是否能延續 這個錯將是我永遠記憶 親愛的對不起 無法實現對你的承諾 一切多是我的錯 在你要離開時 我會用笑容祝福你 不會讓你看見我眼中有淚 拜了 這是我最後一封寫給你的信 再見了我的寶貝不掉眼淚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