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15:3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你清楚看見我的心.你會了解我有多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想過不再提起那沉重回憶故事.過去裡的你我也曾品嚐過幸福.悔恨滋味.不知曾幾何時相愛的兩人.漸漸變的無言.再也找不到相同話題.相處在同個屋簷下.卻住著迥異的兩顆心.是什麼令相愛的兩人改變.是時間.是太多不認同.還是緣份已到盡頭.是該說再見了嗎?
看不清彼此內心.說不出仍深愛對方話語.也許愛該給彼此一點距離.這樣才能看的清楚一切.少了關心.牽卦.擔心對方的心.怎知道你是愛著我關心我.親愛的你或許我們該在談一次戀愛.讓彼此再次清楚瞭解感受到不能失去對方.在風裡.在雨裡會有個人為你等待.是你讓我的生活有了色彩.我會全心全意堅持到底.愛你到底.親愛的請聽我說吧!
再愛我一次好嗎?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不管有多苦.我會堅持到底.當你清楚看見我的心.你會了解我有多愛你...在人群裡.在時間裡.愛不會被掩蓋....愛要讓你看的見.心要讓你聽見...一句話.三個字...我愛你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