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23:11: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故事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一開始就不該答應你我相見.或許還能多享受你著的關懷.當你我相見後...
原來你我是如此陌生.默默無語即時相對而座心卻早已飛向遠方.未見著你時心是多麼期待相見後能如從前朋友般熱絡.但事實卻將一切推翻了.可笑的我卻多麼願意去相信那癡心妄想.你的確如你自己所說般美麗可愛吸引著我.眼前的你距離我好近.但我卻清楚的感受到你離我好遙遠.多麼希望上天保佑我喜歡的你能是個平凡的女孩.沒有美麗的臉孔.動人的笑容.你的美屬於大眾.而我想要的是只有我喜歡的你.這對你太苛求了.所以我試著逃離.不讓你發現我的害怕.忍住一切告訴你....你真的好美好可愛..可愛的讓我害怕往前.或許這就是自卑吧.像你如此多好條件的人.跟著我是多浪費啊.於是我逃開了.心卻又好想你好矛盾.心在內心糾纏著.雙腳一步步走遠你.也許遠離你我就能暫時將你忘記.跟你說了再見.我沒有回頭望.因為我知道多看你一眼只會讓我更去想你.高雄的火車站當我從台中來到這時是多麼開心.但怎也不想去承認一切真如心裡所想般.....痛.心好痛終於知道心怎會無原無顧痛了起來.記得嗎那天電話中對你說的話嗎.原來心痛原因是...愛的人就在眼前卻不敢說出我好愛你....心痛好痛好痛....待續人帶著心痛慢慢走往售票口..十一點的車次地點是台中.候車室裡等待火車出發時間到來.剛跟你說完再見的我.卻又無助的像個孩子想起了你.好想打電話對你說我好喜歡你.卻又好害怕你會從此不再理睬我.一個一個字緩緩打出了我對你的一切感想.輕輕按下傳送鍵.把我內心感受告知與你.... 很快的十一點了緩緩座上火車.漸漸的火車動了起來.慢慢開往熟悉的家鄉.太過熱鬧生活不是我該過的.安安靜靜讓我不再需要理由解釋.這種生活對你來說是種酷刑.所以我從不敢奢望你會認同我.你的生活我不敢干涉.因為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約束你.只能用請求語調對你叮嚀著.希望你能多多少少聽進一點.那我已經很感謝天了.也許是我真的太傻了.總幫別人想卻忘了自己.對人太好或許真是太傻了.卻一直無法改變.或許天生就太容易去相信人多是好的.但得到的答案卻總是相反的.
知道嗎?當我越想逃避你心卻越來越想你.我知道我的條件太差.跟本一點資格追求你的本錢也沒有.所以我逃了開.害怕再次面對你時從我心底出現的自卑心理.....心好痛像是有千百把刀一下下刺向心頭.這因該是就叫單戀吧....> 待續

許你不知道我多早就該始喜歡你了.說出來你一定不相信.記得你第次戀情後嗎.當時的我們第一次相遇.當時的你總用歡笑掩飾悲傷.雖然你不曾說過.但我卻能感受到你心裡的痛.別問我怎會知道你的感受.我走過的路現在你卻又走了一遍.好心疼你那樣不開心.所以我每當遇見你時總想盡辦法令你開心的笑.或許有一半是你為了怕我發現你其實仍是不開心的.你是那麼樣可愛善良.為什麼沒人好好疼惜你保護你照顧你.不知道為什麼從那時起變的好想保護你.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有天你突然對我說起你有個男朋友了.當時的我....只能用木頭人來形容了..但很快的想法改變了..也許個人能改你幸福.所以我祝福你幸福快樂.在那兩個月裡我真的感受到你的喜悅..於是我第一次開始躲避著你...偶爾打電話給你總問著你他對你好不好...而你總會對我說他對你很好...就這樣我放心離開了你....因為你真的很快樂.在你身邊不再需要小醜了...拜我喜歡的你雖然我們是如此熟悉卻又這樣陌生...待續..>由金門回到了台灣.少了對愛情的束縛心情身體是如此自在.好久好久了從沒如此自由快樂過.每天只要想著過著自己所要的生活.時間離上次離開你以過了三個月了.雖然我仍是那樣想你.但卻不敢打給你電話.擔心你男朋友會將你誤會了.打與不打的掙扎像場拉距賽般漫長.原來思念你已是這樣深.而我卻沒發現到.現在的你快樂嗎.開心嗎?故事仍在繼續進行...而我卻不想在寫下去....因為那只會讓我更不想放棄你......好怕好怕我會忍不住愛上你....好害怕...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