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22:53:0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小情人還是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是蟬連三週的小情人,最後還是離開了。
事實上沒有什麼真的分手之類的事情發生,連相關連的對話都沒有,但是我知道他離開了。
我帶著有點對上帝笑笑的心情想著:終究,祢還是不願意給我我想要的,終究祢還是發現了什麼是我想要保留的、然後拿走了。
我有點淡淡的惆悵,畢竟如同前面說的,他是美好的,是我願意繼續下去的,不過時間到的時候,我知道該是Move On的時候了。

我一直很喜歡move on這個辭,好像有點打包行囊、該上路了的心情。
雖然我不知道要上路到哪裡。我瑜珈課的老師說:Don’t think about going to reach there, there is no there.
如果那邊並沒有there,那我該去哪裡?

我跟C說我跟小情人結束的事情,她問我應該一切都是妳這個貼心的小孩想出來的吧!或許他只是忙,或是每天待到凌晨一點才回家。我跟他說了我最近一次傳MSN給他的訊息內容:「我說:『Hi! Stranger!』他回:『Hi!』然後傳給我一個MSN上的笑容。」「就醬?」C問。「就醬。」我回。C給了我一個驚咋的表情。

小情人的賞味期限很短,但是是重要的第十位約會對象,我相信很多東西超過十印象就會模糊了。不過模糊總是比臭掉要好很多。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