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20:24:0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臟停了一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都嫁到澳洲了

於是你問起某人她現在在做甚麼,我說她嫁給她接代的藝術家,現在在澳洲。你問怎麼發生的?我說:就兩個人愛上了同時願意走下去呀!你停了一下,續問那之前接替妳工作的人呢?我說她也嫁給澳洲藝術家,兩個人定居在峇里島。我們兩個人都尷尬地沉默了。

 

關於m&m

在你的檔案夾裡有一包空著的m&m,你笑著說這個東西怎麼到這來的?我心臟停了一拍,接著差點要大哭了。幾年前我們曾說過,若是有天我們有甚麼原因不能公開地說我愛你,我們會給對方一包 m&m,你曾在台北悄悄地塞了一包進我的藍色公事包裡,我也曾在雪梨偷偷地趁你不注意時,放了一堆小小包的m&m在你的行李中,你都不記得了嗎。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