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6:51:0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沒有回應的信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完信的時候發現我沒有你公司的地址。事實上我有,但它在波士頓的家裡,我怎麼會知道當我遊蕩到紐約,關於你的記憶會跟著我?

我打電話回台灣給Q,帶著害怕的心情,我害怕她會責怪我,因為她疼我,所以她不要我受到任何傷害。

我跟她娓娓細述為什麼我要寫這封信給你,她聽完後在電話裡持續了很長時間的沉默。

隨著沉默的是她理解的聲音:
「L一個多月前也打電話給我...」
「他跟你差不多情形、他說他夢到你…」
「他害怕你一個人在外面過的不好…」
「我跟T討論後決定先不要告訴你,免得你有心情的起伏…」
「我想他會樂意接到你的信件的…」

我站在中國外賣餐館的門口,等著我的湖南牛肉,但是我的心情像是上帝終於贖了我的罪一樣。
我抱著話筒、安靜的哭泣。

在此同時,Q說:「你們兩個都有遺憾在心裡,不過就像你說的,這會是一個好的結束,雖然你現在可能聽到這個消息還是會難過,但是我想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是Q最後的結論。

湖南牛肉沒有它介紹的辣口,事實上有眼淚的濕鹹......

親愛的,如果我可以再一次到你夢裡,這一次我會好好告訴你:請別為我擔心。人生的路很長,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如今我們心願暫了,事實上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結局呢?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