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3:00:0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於是…吻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如這樣吧!我再過八個月畢業,畢業後我就會永遠離開,這樣不刺激嗎?」我說
「Wow!我已經開始愛上妳了。」你說
於是我們開始約會
你知道我把我的文字寫在這裡,雖然不專心、經常是寫三個禮拜,停一個禮拜的,我們說起上個禮拜我打算寫的內容,然後我們談到我們,我正看著美式足球總決賽,你說我真美國化、我說事實上我心裡最大的煩惱是我沒有cable,今年的歐洲盃足球我看不到了,「不如這樣吧!我讓妳到我家看電視,然後我們交往,但是我們別談男朋友女朋友未來結婚的那一套,怎樣?」你說,我想想,說:「好呀!一言為定。」你倒是驚訝了起來,我說出了有關永遠離開的話,然後、我們交往了起來。
其實談著這樣的戀愛有什麼意思呢?只是很希望有那麼一個人可以抱著溫存,一起吃飯之類的。
於是那個晚上我沒有制止你在我的脖子上留下吻痕,反正是冬天、反正會穿高領。
只是我還是拍照存證了。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