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9:55:4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為什麼當時我會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走出建築,天氣突然轉涼,我們兩個都套上衣服,你在穿上衣服的同時,東西掉了,我在你背後撿起,交給你。我還糾纏在衣服、包包、和大風中,我問你可不可以幫我拿一下包包,你接下,但說「所以我在這邊的用途就是幫你拿著包包。」我沒有回話,但在心裡想著就算是一個普通朋友,幫他一把有這麼困難嗎?只是件小事,有必要這樣酸他嗎?

在我們開始需要朝夕相處,同時你有許多事情需要我的協助,我其實要求的不是回報,但是一種互相的關懷,我也知道你不是一個特別溫暖的人,但是對別人好一點,特別是當你只有這個人、是你在此唯一的朋友,她還是曾經願意為了你放棄一切的情人,對她好一點,有這麼困難嗎?

在這些天的相處,我越來越不理解當時我愛上的是甚麼?是當時我的眼睛被遮矇還是你改變了還是我改變了?即使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我們是不可能能為終身伴侶的,但是我並不想跟你形同陌路,當時我們的分手,我還有難以放下的感情,但是那時是不是因為這些現在讓我感到被傷害的你的性格其實正一一浮現?

感情上的事有的時候站得遠一點真的好一點。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