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4:51: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感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冷冷的、對世界不太有感覺的時候
開始抽煙了

抽煙抽久了,覺得牙齒怪怪的
事實上也沒抽多久的煙,但就是愛上了

抽煙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方法
對我來說、抽煙是要全神貫注的
一支煙花了我五分鐘的時間,也就是我的1/12小時
通常我會一口氣抽兩支
透過吐氣、吸氣,我看見自己的呼吸,我看見時間的流逝

抽煙的時候,會突然有一點滄桑
或許我就是想要這樣的滄桑,讓我無力的生活、有一點點闌珊的顏色吧

直到發現我在不抽煙的時候,會有想抽煙的衝動
房間裡也一直有至少一包煙、以及一包迷你雪茄的紀錄
我開始懷疑自己算不算是上癮了
如果是的話…
那是不是該去買個漂亮的煙灰缸以及好看的打火機了呢?

在紐約的時候,我穿著新買的皮草(不是很貴重的皮草啦!不用驚訝),在地鐵站門口想要結束一根煙,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應召女的感覺……

下次,還是別在街頭抽煙吧….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