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2:17:24|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恍如隔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寫信給一個男生
他的照片背景充滿著影音產品需要用的線路
他說他是做音樂的
我寫信給他說我看到你的照片感到熟悉
因為那是我曾經有的生活
天冷 很容易過敏
早起吃了過敏藥
搖搖晃晃地從捷運站走到公司
重新想著昨晚的對話
然後想到我剛到這邊工作時 和m.在線上對話也講到我要去買線的事情
我笑說為什麼不管換到哪一份工作 我老是要跟這些線路扯上關係
他說有些事是一直不會變的
這是三月份的對話
那時我們已經分手三個月了
但是心態上仍然像一起的情侶
或至少對我來說他仍然是我的唯一 我唯一乞望終身守護的一切
我們已經很久很久 很久沒有任何對話了
每天看著信箱沒有來自南國的信 就要跟自己再說一次 這樣也好
這樣 很好
沒有遠方的盼望 只有現實的生活
和他最後的感情漣漪
也像隔世的水痕般 漸漸消失

台長: 櫻桃的愛比死更絕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