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12:24:5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9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到底要怎樣啊?

「先靜下來,或許他們會打電話來談條件!」凜認為這是目前最好的對策

「你要我坐以待斃……!」

嘟嘟嘟嘟…--嘟嘟嘟…--

「這不就來了?!」小說不都這樣的…?

恩拿起電話,「喂,是我!」不用聽也知道這通電話一定是璀鴻幫打來的!

『很囂張嘛你!老大當太久了,這次該換人了!』電話的另一端傳來不悅耳的諷刺話語

「把人交出來!」恩冷冷的說,絲毫不帶情感

『你以為我們會乖乖的交出去嗎?』

「不要讓我再說一次,把.人.交.出.來.!」恩發覺自己就快抓狂了!

『辛辛苦苦抓了人質、還要安然無恙的送回去,這簡直是天大的笑話!』

「那你想怎樣?!」"辛辛苦苦"…?難道……?

『我要你帶五百萬來換人,要不然的話你就等著收屍吧!』

「可真大的胃口啊,五百萬你也敢說出口?」難怪事情會這麼湊巧,Suny一跑走就被抓去了……應該是這樣吧…如果我想的沒錯…

「要或不要你自己決定,五分鐘後在我幫派的門後交易,你自己一個人來,不准報警否則這小妮子就沒命了…」

「五百萬是嗎?沒問題!」

『還有我勸告你,不准給我耍花樣!』

「好!」

語畢,恩掛上電話,表情面無情緒,但他人卻可以準確的感受到從他身上傳來的冷冽寒氣…

茗打破僵局,「五百萬?!可真是獅子大開口…雖然我們有這個能力,不過也太過分了吧!」茗氣憤道

「是啊!是啊!老大……」

「五百萬換一條人命已經很便宜了,不要再說了!」恩的隨從開口阻止紛爭

「可是……」

「夠了!!現在是非常時期,不要再起口角了!一切都聽老大的話去做!」雖然只是個隨從,但在幫裡地位也不算小…

「是…」

「那剛才他們怎麼說?」凜說

「他們要我帶錢去他們的後門換人,不准報警,還要我一個人去…」

「欺人太甚啊!竟然要你一個去他們的地盤,這樣我們簡直楚於弱勢嘛!」茗不服地雙手環抱在胸

「那也沒辦法啊,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如果要Suny平安回來的話…」鬼主義不適合用在這時,凜也想無對策了…

唉…「還有…」恩頓了一下…

「幫裡有內賊…」…內賊!!

「什麼?!?!」果然引來震驚…

「內.賊.」恩又緩慢的開口

「是誰?!到底是誰?!」個性比較火爆的手下們,當然不准發生這種事情,火氣一下就上來了,口氣當然也不好…

「老大那這下怎麼辦?」較機伶的,內心激動卻也無動於衷…

「你們不要自亂陣腳,讓璀鴻幫他們稱心如意,也讓內賊趁虛而入!」恩安撫了大家的情緒,他走到凜的面前,像是有話跟他說的樣子…

「是你吧…?」


聽到這句話,好多人都快忍不住的想問清楚狀況…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現在是怎樣…?


「你說什麼?」恩知道凜在…裝傻…

「你別裝了,我知道是你…你就是內賊吧?」恩沒有生氣的語調,只是很無奈的看著凜

想不到跟自己好幾年的兄弟、跟著自己創幫的好兄弟…竟然是內賊…

恩當然很憤怒也很懊惱,可是現在Suny比較重要,情緒得壓印下來,總不能揪住凜的領子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吧?

總不能這樣吧…?

「為什麼…?」為什麼你是內賊這麼久,我都沒發現…?是你演的太好了?還是我太相信你了…?

「抱歉…」

聽到了,簡直當場心碎,他以為他會反駁的,可是,他卻這麼直接的…承認…

……也對,凜不是會垂死掙扎的人,至少這點恩可以掛保證…畢竟兄弟不是作假的,至少他們曾出生入死過…

這樣就夠了…夠了…

「我有我不能說的理由…很抱歉,騙了你們…」

「凜你…我太失望了!」茗萬萬也想不到內賊就是凜!

「凜老大,你怎麼會…?」對於某部分的手下來說,凜就像自己的親兄弟,也理所當然的跟著凜,也有某些人是因為凜的關係才進來湛瀾幫的…

……那個成天在幫裡不正經、愛開恩玩笑的凜,賊竟然會是他?「我無法接受!」

「我很抱歉茗…我……」

「算了,事情過了就算了…」

「恩…?」

「念在你跟我多年兄弟的份上,算了吧…不過,你可以幫我一次嗎?就這次,我們就都互不相欠了!」恩說出條件,凜沒拒絕,「嗯!」

「我是雙面間諜,這是我能告訴你們的…其他的就不行了!」凜笑了一下,像是對朋友的笑容…

「我希望你可以幫我帶路,救出Suny!」

「好,沒問題!」雖然是個間諜,不過對Suny真心喜歡的心卻不是假的,Suny是個可交的好友

「這樣好嗎,恩?」

「沒關係,被騙也再只有這次了!」恩拿出提款卡,「姐,可以幫我去領五百萬出來嗎?」

你打擊太大啦?「唉…你什麼時候這麼見外了…?」茗抽走卡後就自顧自的直接開車而去


「恩你那什麼意思,"最後一次"是什麼意思?」難不成他要解幫?

「這是最後一次的戰役了,結束後,就解散吧!」恩毫不猶豫的決定,這是跟Suny好久好久之前約定下來的事情…

「是嗎…?」原來,他也想要過,安寧、與世無爭的生活…我,何嘗不是呢?

「就這樣決定了!」恩霸道的下定論,其他人說什麼也只是徒勞…

「好,我知道了!」就這麼辦吧,對你、對我、對兄弟們都是最好的回歸路

「謝謝你…」謝謝你支持我,不愧當多年的兄弟,沒白當了…

「沒什麼,好兄弟!」凜笑了,誠心的笑了…

「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就依你吧,老大!」某小弟帶頭著

「是呀!老大!」

「謝謝你們!」

「老大,你說什麼感謝?我們都是兄弟啊!」

是啊…兄弟…「嗯,那這次的行動……」

「只准成功、不准失敗!」恩跟凜同時有默契的開口…

「兄弟們,加油吧!」

「是--!!」

因為突發事件,幫裡的人都團結一至,令恩感動不已…

而凜是內賊的事,暫且擱在一旁吧…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