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24: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8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ˍ上


「Suny,要跟緊我!」回頭看一下Suny,再一次的強調

「好---!」Suny笑的眼睛都瞇成兩條線了

"唉…我真不該帶Suny來的,真是後悔…"眼看已經沒有扳回的局面了,恩也只能感嘆在心阿…

「恩,你這邊好大喔,會不會迷路啊?」抓緊恩的手臂,Suny像個天真的小孩子一樣觀看四周

「或許會吧…」那就跟緊我!

「他們到底是怎樣的人啊?好期待喔…」

「等妳看到他們妳就不會覺得期待了!」

「呵呵…恩,真不像個"老大"耶!」

「是阿…」唉…每天都被那群兄弟耍得團團轉,威嚴都被磨光了,會像個"老大"才怪……

「恩,我……」

突然……

Suny未說完的話,被某女聲堵了回去…

「討厭啦!恩,你怎麼會帶一個"小女孩"回來啊?」

當然這是,第一惡整計畫:"恩與未來嫂子鬧分手之女色誘惑!"

「是啊!恩,你的品味變了啊?喜歡上小女孩?」

"嗚……這到底是麼回事?!快被她們的香水味給薰死了…"Suny皺起眉頭,又抓緊了恩的手臂

「我說恩阿,我們才一個禮拜沒見,你就把我忘在床上啦?」某個身穿低胸服裝,個性頗成熟的女人說話了,具有威嚴性的侵襲在場的所有人

「"小恩恩",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喔!你怎麼可以忘記我們的大姐呢?!」又是一名個性與Suny截然不同的成熟女,親暱的叫著恩

"噫--"小恩恩"?怎麼叫的這麼親密啊…?"床上"?恩到底跟她有什麼關係…?"品味"?又是什麼意思…???"

一大堆疑問在Suny的腦海中盤旋,咬著下唇、皺的眉頭、用疑問外加哀怨的眼光看著恩

「Suny,妳不要亂想,我跟她們沒關係!」當務之急,要先安撫好Suny的情緒…

而這些從中搞破壞的女人,待會兒在處理!

「她們這樣,要我怎麼不要亂想?叫這麼親密!!」Suny真是佩服自己,遇到這種場面,其他的女人早就先甩給他一個巴掌,再破門而出!

而自己卻還在站在原地,等著解釋……

「恩!你真的把我們姊妹給忘掉囉?!」又來一個火上加油的

看著眼前6、7個比自己成熟有魅力的女人,朝著恩的方向走來,還圍住恩跟自己!

「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Suny終於忍不住了,一個疑問切入重點!

「Suny…妳絕對不可以誤會!」恩手足無措的哄著Suny,這大概是他們兩個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吧!

「你要我怎麼不誤會?!」Suny欲哭無淚的反問

「呃…這、這……」一時之間,恩也找不出什麼好理由解釋…

「嗚…你說不出口!你你你你這狼心狗肺的傢伙!」人家前一秒才說愛你的,你後一秒就給我搞這把戲!!

Suny因為太過生氣,推開人群,往裡面跑走了……

「Suny--!」恩著急的大喊,可惜,Suny早已不見人影…「……」恩不語

而後,青筋爆出!

「姐--!妳是要怎樣?!」恩大喊!

「哎呀呀,你怪到你姐頭上來了呀?!」說話的是身穿低胸禮服的女人,也就是恩的--親生姐姐,茗!

「妳們這幾個女人…我招誰惹誰了我?!我有惹到妳們嗎?為什麼來搞破壞!」恩口氣極為的不佳,要是因為這樣他跟Suny就此分手,他會恨死這群女人的!

「小鬼,口氣不好喔!」

「要我口氣好,除非Suny沒誤會,不然的話,妳們就玩完了!」皺緊眉頭,管他是姐姐還是誰,膽敢破壞他跟Suny戀情的人,一律格殺勿論!

「退火退火!」茗故意的替恩煽煽火氣,但,其實這樣恩的火氣才越大…

「姐,妳鬧夠了沒?!妳是存心要來破壞妳弟戀情的嗎?」無奈是自己的姐姐,不能亂發脾氣……

「呵呵…鬧夠了!」茗俏皮的吐了吐舌頭,一臉得意

「唉……」

「呵呵,我說恩啊,你怎麼可以追到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女朋友,都不跟你姐姐說呢?我太失望了……」茗笑臉依舊

「跟妳說有用啊?!」

「話不是這樣講的呀!不過,她真是個可愛的弟媳啊,叫Suny啊……」

「別怪我這個做弟弟的沒事先警告過妳,妳不要給我打鬼主義!」

「怎麼這樣嘛……真是無聊!」

妳無聊也不必來打擾我!「妳阿,再不好好交個男人,就真的沒人要了!」

可惡的小鬼…說我沒人要?!要追我的人早就排到下條巷子去了!「嗚…沒關係啦!話說回來,真有你的……」

「嗄?」

「沒啦…我是想說"你.吃.掉.她.了.嗎?"」

茗笑得很賊,當然,眼前的八卦不能放過…

……尤其是自己的弟弟的八卦!!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