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21: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7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戀ˍ上





才短短的七天,Suny就快無聊到人間蒸發啦!

"嗚~~才七天沒見到恩而已,我就快瘋啦~"無奈的Suny趴在桌上,內心正在人天交戰,一副沒有恩就會死掉的模樣…

"難道…這就是戀愛中的女人嗎?"我不~~~!

’’我要去找他嗎…?不可以!我要矜持下去!我才不要當花痴!!’’顧了了形象,就顧不到想見對方的心情啊,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就在Suny痛苦的掙扎時,手機好死不死的響了!

「喂,是誰阿?」Suny無奈的接起手機,無力的說,很明顯,口氣不好!

『喂,我是恩,Suny妳怎麼了?有氣無力的,發生什麼事了?』恩緊張的說

「對!出事情了!」一聽到是恩的聲音,Suny整個精神就來了,忍不住的想整一下恩!

『怎麼了?!Suny妳到底怎麼了?!』恩激動的快把電話給掐壞了

「發生死亡命案啦!!正快死在我的房間裡啦!!」Suny故意拉高聲調,好嚇到恩

『Suny…妳不要嚇我,妳有沒有受傷?妳沒事吧?!』差點被Suny的話給嚇得半死,要鎮定下來……

「我有事!我快死啦!」

『Suny……』恩開始著急了

「…七天沒見到你,我就快瘋死了啦!」Suny決定不在整恩,哈哈哈,想不到恩也會緊張耶…

『……Suny!妳不要亂嚇人!我心臟差點停下!』恩得知實情後,大聲了起來!

「你兇我…」瞬間,臉垂了下來

『我…我…』我哪敢兇妳啊?

「哈哈…你真好騙!」

『…算了……』恩滿臉爬上黑線,對於Suny好像…一輩子都制止不了她

「怎麼?打電話來,找我有事阿?」Suny決定可憐可憐恩,好歹恩也是自己的男朋友啊!

好,回歸正題!

『嗯…妳要不要來我這裡?』恩問的很尷尬

「你那裡?哪裡啊?」

『就、就我的……我的幫…幫派…』恩說的很結巴,他巴不得現在就掛上電話!

要不是幫裡的那群,

從開幫以來就跟他混的很熟的兄弟,

外加沒有好處,

一天到晚只會賴在幫裡的無賴跟損友,

嚷著要見見Suny,不然死纏爛打,

絕不罷休的攻勢下,他絕對死都不會帶Suny去幫派裡,

看那群連殭屍看到都要敬退三分、不是人的人!


有哪個人,會平白無故的把自己的女友推下火坑的?!

「真的嗎?好啊!好啊!」Suny興奮的跳起來

『呃啊……完蛋了!』恩在電話的一頭低咕著,就知道Suny會有這樣的想法

「那你可以來接我嗎?」當場拋下矜持,把它丟到十萬八千里之遠,這是八竿子打不著、八輩子觸不到的遠!

既然Suny都笨笨的自投羅網了,他沒有理由丟下Suny,好吧!現在只好見招拆招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拼了!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