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25:4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8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愛ˍ中


茗笑得很賊,當然,眼前的八卦不能放過…

……尤其是自己的弟弟的八卦!!

這是哪門子的姐姐啊?「…倒是還沒啦…但妳有必要問這種事嗎?」

……我就不信天底下有哪個姐姐會問弟弟這種"閨房私事"的!

「唉喲,你也太遜了吧!要是我,嘿嘿嘿…早就吞下肚裡了!」可惜她不是我的…這麼可愛的女孩,不吃掉,真是太可惜了!

「妳連妳弟弟的女朋友也想染指啊?!妳別想!」想都別想,這是不可能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講?!我好歹也是拉把你長大的耶!自從爸媽失蹤之後,我就一直護著你,你以為你可以長這麼大是因為什麼?!還不都是我在養你的,你現在卻在忤逆你姐!你姐之前可是辛辛苦苦的去賺錢供你上學供你吃!想當年我可是把你捧在手心,比自己的命還重要!而你現在卻連一個女朋友也不跟姐姐分享,看來我是寵錯你了!」茗炸彈似的講了一串,氣勢嚴厲的令人恐懼…

「這什麼爛藉口!妳別拿妳以前的偉大事蹟來擋!也不想想看,現在到底是誰養誰?!」恩也不讓茗得意,所謂以牙還牙!

「要是沒有我,哪來的你?!」簡簡單單的反將一軍

「呃……算了!我去找Suny了!」這裡那麼大,她鐵定迷路!

「快去吧!要是小Suny不見了,我就扁你!」還是我的小Suny可愛,跟那個什麼恩比,喔,拜託,差太多了!

「真是的,茗,你們兩姐弟就不能好好相處嗎?」某女人說…是剛剛的女人軍團之一!

「呵呵…好玩嘛…」

「嗚…誰說妳沒人要的…」眾多女人談話中,又是一個成熟的女聲

「喂…妳們知道我不喜歡談這件事的…」眉不悅地上揚

「好好好!不提就不提…」適時的捉弄是好玩,但太過火,可就不好玩了…

「嗯,那我們去裡面聊天吧!」茗拍拍了手,帶領眾多女性朋友朝著自家弟弟的幫派聚集地裡走……


「Suny--!」恩漫無目的的大喊,但願盡早找到Suny,免的被那群兄弟瞧見,準沒好事的!

「Suny妳在哪裡?!」恩第一次痛恨自己把房子蓋這麼大!

「哈哈--大嫂妳真是的!」

第二計畫:"大嫂喝醉酒之管你是誰"!!

第一計畫要茗大姐來扮黑臉,雖然不是很成功,但還是有點有用,所以囉!再接再厲,拿出第出第二計畫!

「那個渾蛋!我今天就要跟他一刀兩斷啊啊啊啊--!」

「我說大嫂,妳也不要激動啊,每個大哥身旁會有幾個女人是很正常的!」

「正常?!你說這叫正常?!你不想活了?!」

恩稀稀疏疏的聽到了Suny跟兄弟們談話的內容!

震驚之餘,想到Suny跟他們已經混在一起了……!

瞬間倒抽了一口氣,"天阿--!"

沒有多餘的時間思考,恩簡直是用衝的,衝到聲音來源處!!

「Suny--!」恩大力的把門拉開,生氣得活像要他的命一樣…!

他他…他明確的看到了,Suny還有他的兄弟們,還有…桌上的那些酒……?!

「啊?大哥?!」

……先不語,「你們還有臉叫"大哥"?!」緩緩出聲,恩正試著制止住內心的狂暴激動!

……嗚…是恩的聲音嗎…?

「嘿嘿,大哥你要不要來一杯?」某小弟極為不識相的在狀況外…

「我先把你給解決後再來喝!!」

……是恩耶…

啊!!「嗝……你這個渾蛋--!!你以為追到本小姐很了不起嗎?!我警告你…嗚…嗝,你別想我會跟別的女人分一個男人--嗝!!」

Suny因為被灌酒,不只話都說的不清不楚的,還醉勳勳地紅了整張好看的臉蛋…

看了恩心痛到不行!

「Suny妳沒事吧?妳喝醉了…!」

恩接近Suny,不料……!!

誰啊……他幹麻過來?!「你走開--!你不要碰我!」Suny語無倫次地手在空氣中亂揮亂打…

「Suny是我啊,我是恩…妳喝醉了……」這女人是喝了酒就忘了我嗎!?

「你別…嗝…過來!我才沒醉!我沒醉--!」

Suny大叫,別人誤會了她,她哪能視而不見,她又不是娘兒們!

「Suny…」想不到Suny醉了是這副德行啊…看來,以後不能讓她碰酒了!

「誰叫我…嗚嗚…」好想睡喔……「啊啊啊--放我下來!放我下來,變態!色狼!不要臉--!」Suny胡亂叫一通,小小的手揮阿揮的想掙扎出他人的擁抱

「我帶她去醒酒,至於你們……」恩壓制住Suny的拳打腳踢,雖然不痛,但也拳頭也挺有力的……「做什麼事都要有擔當,是跑不掉的,等等我會回來處理你們……」

嗚…討厭--!「…你誰啊?!你夠格說話嗎你?!」手腳被恩擒住了,動也動不了,所幸--

還有一張嘴!

恩不理會Suny的挑釁,自逕的拉開房門,抱起Suny走了出去…

"碰…",門又再度被關上…

恩就這樣扔下他的數十名部下…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