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22:4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7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戀ˍ下



掙扎的活像似那群朋友是什麼鬼畜魔王的恩,嘴角淡淡的抽搐著

「…好……」,開口前還是猶豫的恩……說完後,恩覺得自己真是偉大…




在某角落的某幫派裡的某些人,正在討論著與"X檔案"同份量的重大問題!

「嗯…該怎麼整他呢?」首先,由主席提出問題

沒錯,此討論會的主題就是"如何大整恩一頓"跟"如何迎接未來親愛的嫂子"!

想當然,這種餿主意當然是,在幫裡地位僅次於恩的凜才敢想出來的!

「我一定要利用這次機會報復回來!」某成員不知死活的說!

「對!我也是!」某成員也不知死活的附和!

「我也是!」

「我也是!」

大家全都吃了熊心豹子膽,打算來個"地位大反撲"!

「嗯!非常好!既然大家都有了共識,我想到一個好主意,耳朵全都靠過來……」凜這種舉動,應該是擺明的想害死其他人,大家還自己步入陷阱……

呵呵…就期待等一下嫂子的到來吧!凜笑在心裡,等著待會兒的"好戲"看……




「到了…就是這裡…」恩下了車,替Suny打開車門,誓死也要保護好Suny!

「哇~!就是這裡啊~~跟我想像的一點都不一樣耶~~!」Suny眼中閃爍著異樣的光芒

「怎麼辦?我現在好緊張喔!我第一次來這種地方耶!」光芒越來越擴散著…

看見Suny笑的合不上嘴,絲毫沒有警戒心,恩不免擔心的提醒Suny,「Suny,我那群兄弟並沒有妳想的這麼簡單、好玩!他們個個都很陰險、狡猾、無聊,妳要小心堤防他們!等一下妳就一直跟著我,不准離開我半步,知道了嗎?」恩用著認真的眼神盯著Suny

「啊…喔喔…好……」彷彿看到恩強勢的命令自己,霎時,臉紅…

「知道就好……」恩話還沒說完,就被Suny拉到旁邊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恩……用咬耳朵的方式,小聲的說著內心的愛意…

「我知道…」

「你呢?」拉著恩衣袖的角角,問

「我也是啦……」臉紅,「我們進去吧……」

恩做好了最壞的打算,想著最最最壞的場面,建立好心理建設,向前走去……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