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19: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6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有kiss之鏡頭

不喜請離!









相吻之二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好女孩,只是沒像她們這麼誇張,我想要過的生活,是有男朋友而平凡的日子,就這樣!」

兩人漫無目地的走,走到有圍欄的河堤旁,時間正在黃昏,夕陽照著河,反映出五顏六色的色彩,美麗及至!

「男朋友?妳現在沒有男朋友啊?」

「對啦!有意見喔!」

「怎麼可能?妳這麼可愛!」

「閉嘴!都跟你講不要說我可愛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啊!」

「跟你說,我其實很兇,在學校是大姐,沒人敢動我!」

「看不出來...」

「你有問題喔?有眼的人都看的出來,好不好?!」

「那我有問題,我看不出來」

「.......」

「呵...」

「你的可愛,是不是『可憐沒人愛』啊?」

「不是,我沒有那個意思」

「最好是這樣!」

「好兇喔...」

「你看吧!」

「可是,兇的很有個性,還是很可愛!」

「......不跟你吵了!"怪咖"!」

恩笑了一笑,之後,兩人都沉默了下來,一下子變的好安靜...

過了好久,好久,突然有人出聲,打破了原本的寧靜

「吶,Suny,我問妳喔?」恩開口,是一個疑問句

「嗯,好啊,問啊!」Suny允許

「妳有喜歡的人嗎?」劈頭就是一個霹靂的疑問!

「有、有阿...怎樣?」不想否定,乾脆承認

「那他的特徵呢?」不知道為什麼,要問這種,有可能讓自己痛心的問題...或許是好奇吧!

「他阿...比我高很多,聲音低低的很好聽,外表看起來很成熟,實際上幼稚到不行,還有,他笑起來很帥!」呆呆的說著,毫無警備

「Suny,妳...該不會在說我吧?」恩刺探性的問

「不知道,如果你覺得是你,那就是你吧!」不了解該如何表現自己的愛慕,用笨拙的肢體語言訴說著...

「真是隨便...」

「那你自己呢?每次都問我,你勒,喜歡的人?」不服氣,反問,已經不管後果是什麼了!

「她有時候很兇,外表感覺很可愛,比我矮,很適合談心!」

「就這樣?」Suny口中雖如此,心中卻是希望那個女孩是自己...

「還有,她跟妳幾乎長的一模一樣!妳們兩個好像雙包胎姊妹!我很喜歡她!」

兩人都用著拐彎抹角的方式,表達出內心深處的想法

「嗄?雙胞胎姊妹!我沒有雙...唔...」反應遲鈍的來不及想到底怎麼回事,要說的話一下子被堵住了...

恩大膽的親了Suny...Suny驚訝的瞪大眼’’劇本不該是這樣的吧?!’’這一刻,用餘剩一點點的理智,Suny心想

原來,知道喜歡的人也喜歡著自己,感覺不過是這樣而已,淡淡的開心,好開心,好開心,不會很激動,沒有特別的喜怒哀樂,一切『事情原本就該這樣』的樣子,平凡卻不失感動!

「我喜歡妳,Suny!」

模糊中,聽到恩是這樣說的...

by 空 day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