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29:4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9上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暴即將侵襲--!!


「老大、老大不好了!出事了…」某小弟喘著氣,一路衝到大廳…

「發生什麼事了?!」恩一不在,就是由茗或凜來掌管幫派

「有事慢慢說…」事態雖重,但也要給人家喘口氣的時間吶

「哈阿、哈阿…那個、璀鴻幫…要、哈阿、要下戰帖!!」

「什麼?!」是由凜開口,表情驚訝!

「好樣的璀鴻幫,上次是輸的不夠慘嗎?!」


璀鴻幫--湛瀾幫的勁敵,雙方互爭地盤、各幫幫主互看不順眼…

目前打了8戰,湛瀾幫4勝2敗2平手,戰績良好!


「我看八成是上次輸的太慘了,我們沒三兩下就解決掉他們,那群人啊才會因此惱怒成羞,也才會再下一次戰帖的!」茗冷靜卻快速的分析,而事實也是如此…

「所以,引來殺機?!」凜也不讓茗專美於前,很快的下的結論!

「那老大有危險了--!!」恩的隨從們立即想到的是恩的安危…

「是啊……!」茗也束手無策,就算現在出去找恩,也不見得找的到,而當下湛瀾幫的所有人都是危險的!

璀鴻幫是個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的幫派,所以很可能做出會威脅到生命的勾當,為此大家都需要警慎戒備!

……還是不要擅自行動的好,目前幾經夠麻煩了,以免惹出更多的插曲!…凜確認了這點

「現在不要擅自行動,必要時武裝戒備,不要把事鬧大引起條子的注意!」凜下了命令,臉上沒有了平常的嘻皮笑臉…

「是!」

「凜,我看先把恩給叫回來好了!」茗拿起手機

「也好,Suny要是跟著恩的話,叫Suny先回去!」這裡太危險了,不能叫Suny冒這個險,恩也不會答應的!

「嗯!」



茗撥了一串的號碼,是恩的…

「喂,是恩嗎?!」

『嗯,是我,怎麼了嗎…?』鮮少打手機給恩的茗,今天是吃錯藥了不成…?

「你快點回來,幫裡出事了,璀鴻幫丟戰帖過來了!」催促的音調,緊張多了幾分…

『可是,Suny她…我還沒找到她…!』在還沒找到之前我是不會回去的!

「不要可是了!現在外面很危險!」何只是你,我也擔心Suny吶!

『我……』

「我當然也知道你很擔心,我們何嘗不是呢?!我們要擔心你們兩個!可是,你卻只顧著Suny,對我們來說太不公平了!」

『這…』

「…Suny不會有事的,你要相信她的能力!」茗軟硬兼施,就是要恩先回到湛瀾幫來…

是啊,Suny不會有事的!『…Ok,我回去…』不會有事的……

焦躁不安的心情,此時也只能默默祈禱Suny的平安歸回……



「老大回來了!!」一看到老大沒事當然是喜悅不已,但……嫂子呢?

「找到Suny沒?」凜一見到恩,開口就是問句

只見恩只是搖搖頭,黯淡無光的神情、憔悴不堪的面容,可見Suny的失蹤對恩來說打擊太深、太大了……

「對不起,我們剛才不應該火上加油的…」認知自己做的太過火,就算在怎麼聰明過人,茗難以預料璀鴻幫會搞出這套…

道歉卻於事無補,但也是唯一能彌補過錯的一條路…

「來不及阻止Suny,我很抱歉…」這是我這個做兄弟的該做的事,可是我卻來不及…抱歉了恩、Suny…

「Suny會失蹤大家都很驚訝……等等,恩你有沒有打手機給Suny了?!」茗腦中閃過一絲的希望

「我打過了…沒人接通…」我當然也試過啊…


之後,整個幫派沉靜了好久…

「……嗯,只是我在想……」凜打破的原有的詭異寧靜

「怎麼了嗎?」聽聽看也罷,說不定是什麼好主意…

「只是我在想…Suny會不會是被璀鴻幫給抓走了,抓去當人質,畢竟剛才那裡是他們的地盤…」

「凜說的沒錯,再加上剛才我們接到的戰帖…Suny很有可能因為這樣失蹤…」

「那怎麼辦…?去要人嗎?」恩平時聰明到不行,現在卻是中看不中用…

「不可以,太危險了!」茗出聲阻止,雖然Suny很重要沒錯,不過,恩卻是她唯一一個親人……

……唯一一個呀!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