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45: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見


「欸,你有聽說嗎?聽說恩好像看上某個女人耶!」

「當然啊,真不知道是誰有這種能耐?」

「對啊...」在幫裡大大小小的人都在討論著他們未來的大嫂。
當然這件事也傳到了恩的耳中,但他並不是很在意,只是心事重重般的消沉。

終於被混亂的心緒打破了原本的冷靜,說:「我出去走走!」恩轉告凜,正要跨出大門一步,停了一下,像想到什麼似的:「不准跟著我!」看到習慣性的跟班隨後跟在自己的背後,不耐煩的說道!

十個字,恩把自己的動作與命令下達的一清二楚,果然,當老大的都不愛講話,部下們佩服的豎起大拇指。


終於被自己的按捺不住的心情給逼瘋了,「我想見他!」Suny在自己的家中大喊,"他",指的是恩!
語畢,Suny開始了動作,整理了一下被自己弄亂的桌子,隨後拿起鑰匙、手機、通通往包包裡塞,又隨手撈起一件外套往身上套,一切準備就緒,出了門,往她跟恩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或許我會跟他再相遇吧!"
"或許我會跟她再相遇吧!"

兩人心靈相通似的,想見到對方的心情,迫不及待。



Suny獨自走在大街上,漫無目地的逛,看到一間氣氛還不錯的書局,或許是女人神準的第六感,走了進去,期待著與他再度相遇!


原來想念一個人是這麼痛苦。 恩第一次體會這種難耐的感覺,在人來人往的街上,有著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相戀中的情侶,來襯托他現在的孤苦伶仃...
"静下來原來也可以想這麼多事,過去的我或許太魯莽了,誤入歧途啊!或許也該休息了..."隱約的,在腦海裡,瞬間閃過一種念頭...



「哇啊...!」Suny驚呼出聲,撞到了眼前高大的男人...
’’難道...又要重演一次上次的戲碼嗎?饒的我吧!老天,我不要再跟別人鬥嘴了啦!’’Suny一想到上次自己撞到恩的狀況時,全身便起雞皮疙瘩,所以,自從那一次,Suny走路就很小心,這次卻又....
一想到這裡,Suny只好無奈的搖搖頭、嘆氣,這是自己不對,走路不看路,自己理虧...只好乖乖得認錯陪不是。

「對不起,我撞到.....」Suny抬頭,正要道歉,卻在看到男人的真面目時,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驚訝讓自己的嘴忘了合起來、高興讓自己忍不住微笑

「怎麼?嚇到合不上嘴阿?」恩以戲虐的神情,看著Suny受驚嚇的表情。 雖然見到Suny的心很高興,但還是抑制了下來!

「沒...沒有!對不起!」Suny語無倫次的說。

「妳為什麼道歉?」恩依然看著Suny隨時都在變換表情的臉孔。

「因為,我"又"撞到你阿...」"又",這個字Suny說起來格外尷尬...

「妳怎麼會在這裡阿?」恩試探性的問,單純的Suny並未發現...

================

BY 空Day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