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16:41: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 ’m 暴力美學 ♥ ] 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暴力美學 
之 
恩 VS. Suny
  
+ + + + + + + + + + + + + + + + + + +

一場格鬥賽 使兩人相遇

如此的墮落情網 開啟一段暴力血腥的愛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我們分手,好不好?妳太恐怖了,我不敢再跟妳交往...!」男人神情無辜的說
「哼!沒用!跟你交往,還不如分手!記得!是我甩了你!」Suny生氣得轉頭!
臨走前又說:「像你這樣軟弱的男人,沒有女人會愛你的!你好自為之吧!」說完Suny沒有回頭的大步向前,一點也沒有想要挽留這份愛情的走人...



「加油啊!紀田~加油~~」紀田的啦啦隊加油聲迴繞在整個格鬥場
「不能輸啊!央本~加油啊!」央本的啦啦隊也不輸對方

「阿~~!!」「哈~阿~~!」兩位拳擊手在場上拚個你死我活...

「加油啊!」Suny大喊,支持的是紀田
「加油!加油!加油!」央本的啦啦隊一致的大喊
「好!就這樣下去!」Suny看著擂台,看著正要獲勝的紀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就在對方快不支倒地的同時,紀田賞對方一拳後旋踢,隨即的,是一陣陣的歡呼與挫敗聲侵襲整個格鬥場!

「勝利者--紀田!!」裁判高舉紀田的手臂,宣布紀田勝利!

「YA!!太好了!」一堆人忘情的大喊,一堆人則是喜極而泣...


「Yes!真爽快!紀田贏了!晉級決賽囉!」Suny高興的說著,走出格鬥場
「男人就該這樣嘛!都交到一堆沒用的男人!真倒楣!」Suny無奈的低喃...
Suny自言自語的走著,沒看到前面有人,她...撞了上去...
「唉喲!誰啊?」Suny摸著被撞疼的額頭,不客氣的回嘴!
站在Suny面前的是一位高大又壯碩的男人,也就是Suny撞到的人,他旁邊還有幾個看不起眼的小跟班,然而,小跟班說話了:「喂!撞到我家老大,不用說對不起啊?!」而小跟班仗著比Suny高一些,眼睛往下瞪著Suny!
「撞到是我不對,我會說,不過,你有必要狗眼看人低嗎?奇怪耶!」要不是剛才紀田贏了,我在高興中,不然我才不會跟你廢話,管你是總統還是誰,我早就開打了!Suny心想...
「小妞!妳很不客氣喔?說話小心點兒!!」小跟班開始囂張起來了...
「哼!只不過是別人的跟班,在囂張什麼?!」個性衝的Suny忍不住教訓起來!
「妳...!」跟班說不過去,舉起拳頭往Suny的臉揮去!
Suny輕而一舉的閃過去,還給他一腳後腿踢!
「嗚...」跟班痛苦的呻吟著...
「管好你家的跟班!不要讓他出來惹事生非!」Suny看著他撞到男人說
他沒說話,只是微微的點頭...
「起來了!不要在這裡丟人現眼!」其他跟班說
看到這樣,Suny也滿意這個結局,沒忘了要道歉:「Sorry!剛剛撞到你...」
當Suny說到一半時,傳來一個聲音,一個令Suny厭惡的聲音:「喲~恩你什麼時候再把妹啦?!」一句不堪入耳的話,傳進了Suny的耳裡!
’’剛把情緒調好,有要來一個麻煩了’’Suny在心裡暗自OS...
「漂亮的小妞!給不給虧啊?要不要跟哥哥去一個好玩的地方啊?」痞子男說的話,幾乎令Suny發火!!
「不給虧,也不要去!你當我們女人好欺負啊?!」Suny不高興的皺眉...
「痞子,不要這樣!我們該回去了...」名叫’’恩’’的男人終於說話了!
「可是,老大...!」跟班不服氣!
「我說回去!」恩有威嚴的下命令!
「...是!!」沒有人敢搖頭...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撞到你!」Suny說
「嗯...我叫恩!抱歉,我的手下太不像話了!不便之處請妳見諒!」恩客氣的說,十足看不出來是個’’老大’’!
「喔,沒關係!反正他都被我扁了!」Suny笑笑說...
「謝謝!我們有事,要先走了!」
「嗯!掰掰!」Suny揮完手,準備回家,卻想到一件事...她又回頭過去:「對了!我叫Suny!」
Suny看到恩向自己揮手,開心的走回家!
「男人就該這樣嘛!又高又壯!聲音又低沉也很好聽!他真是男人中的男人!」Suny一口氣說出自己的擇偶條件!
「哪像某人!軟弱無能!氣死我了!」Suny大喊,把自己的怨氣大聲說出來!

踏著輕鬆的步伐,Suny高興的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BY 空 Day
http://tw.club.yahoo.com/clubs/5wu06fu3/

他斗家族~ In 精華區

台長: 彩色 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