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7:17:29|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城看飛機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130 運輸機

因為機頭過大 被戲稱為 老母雞

超多人排的於是跟著擠燒吧

我想很少有人可以去看看這麼大台飛機的內部吧

那麼跟著走就對了  人還蠻多的

圍著這台飛機排一大圈
夠熱唷

場子太大完全沒有躲日頭的所在

妹妹早就熱暴了 掛了歸仙 趴在老背的身上
美麗華還真難甩掉你  拍到那都有你的面~~
排隊是一種很享受的事情

雖然熱但我受的了 我可是虎爛王呢『這和虎爛有關係嗎^^』
大家都想看所以真的排啊排的排無在畏懼的排下去就對了.............
^^

有一種類似逃難的感覺
分別上機準備 撤離的說^^

人潮真的暴多的 終於快接近 機尾了
排隊是有代價的 這飛機真的無敵大的 超級大尾的傢伙
明明各國都退休了 台灣還在用這台二戰時期的老東東咧
不知是可悲還是我們太厲害了

很多母的那天都穿牛仔褲唷
簡簡單單的嗯 牛仔褲今年會大流行吧```
有人就穿緊緊的線條就出來了
你們慢慢排 我先上去了^^
要上去前先來一張好好的研究先
在大日頭底下排隊 嗯我頂的住
很多小朋友快不行了

水卡母全部陣亡躲不見了
所以咩,重點時刻才看的出來誰才是王道之霸啊
很多少年仔媽媽也很猛 死囝仔吵著要看^^
爸爸就牽著 媽媽抱著

我前面的小鬼兩位 哥哥帶妹妹在跳 鋼管舞咧
人家圍著的那小鋼棍 只見他在那裏滾來滾去的
鋼管小霸王嗎??

直到大家登機前,他帶他妹妹玩了至少有三根吧^^
大三通的見證者

海南航空降落進場中...........
在下的目珠仁還可以
我看到的是X南航空公司????
我以為是南方航空但排法不對吧
最後答案是 嗯


大三通嗎
珠海廣東一帶的航空公司嗎??
不會是去那裏買春的吧 @@~~
感覺就是海南島 三亞那一帶唷
我真的是大拍狼吧
小尼康在外面就很秋 一拍就清

看吧又來搶鏡頭的美麗華
啊~~~~~~~~
還好沒錯

虛有其表嗎 外面這麼大仙
裏面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尾
有點失望

走進去一下子就客滿了吧
虧它作的這麼大台 結果只有這樣子而已嗎
噗 這飛機上面的『管線』好像人家大樓底下的那些排水管唷
很像吧

我一直望著上面看著 真的越看越像
叫它是 大樓地下室水管飛機 可否????
娃娃面少尉
很古錐 可惜 想幫母的拍一下

但拍謝 抓不住角度^^
有一個阿伯和他講話我也有試圖拍攝啦
可惜...................................
伊也某出來亂入遮住了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 娃娃面煙斗桑唷
國軍還是藏了很多的水母和煙斗的人員在裏面的啊........
下回兒有這些展來看,就知道了
當然也有 龍貓級的唷 要發揮你的目珠仁來看來撿
後面這位『機工長』
應記者的要求,充份的講解和表演開啟艙門的過程~~
很細心 他很大仙又胖胖的很像 古錐的龍貓
好高唷 這門很重他說的要練過的才可以來拉開啟的

壓力等問題有學問的 經驗不夠的會很難看的
看來『開門』在飛機上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唷
年代新聞記者在訪問大家擠燒咧

我有被拍到IN 背後 不想翻過來 我知道他在拍
在下低調的咧 我想我會被剪掉吧
我前面的母的還給我回頭笑咪咪咧 想出名哦????
生意最好是這台
大家狂排的 都離開了後面還一堆人在那擠燒
這台老雞母 嗯該是全場人氣最旺最高的了

好一隻老雞母 真真不簡單呢

台長: powang4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外風光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入城看飛機之六
此分類上一篇:入城看飛機之四...........................

mi ya ko
你真厚話
參觀一事居然能發8篇文
衝文章數嗎:p
2008-12-21 23:40:22
版主回應
沒有因為這一次只能弄十張
所以..........................
我又不想傳相薄
反正這間我管的又不會怎樣
2008-12-22 00:08: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