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56:46|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城看飛機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噹噹 這母的頭毛好鳥黑唷 
雖然是 捲QQ毛但是沒染過咧

擋在我前面我只好勉強為難的拍了一下的說
嗯超水的髮質,這時代還看的到 全黑又有元氣的頭毛少見囉
大家都愛染的金金毛  忘了返璞歸真啊

要作和別人 不同的事兒才會贏的
唉禿禿頭
而且那是他女兒 他好老的面
反應了現代人晚婚的某種現象呢
保證不太白呼呼之手
還是在下評分過高呢???
這裏已經開始收攤囉

在我們前面軍刀軍旗的隊伍已經陸續的退出會場
一邊走一邊接受觀眾們的掌聲鼓勵呢................
旁邊不是她女兒哦

只是拍攝下的角度
其實兩個人都是大人啊
老母雞
我也有去排等下就知了
這是遠觀圖唷~~~
圓山大飯店
水哦
左邊是天文台 一粒大圓球是吧
圓山右下是 中央廣播電台和太原五百完人

從這就能上去陽明山了是吧
它的左下面有一條路和還在蓋的『捷運』????
傻呼呼中
在下被這台 V150輪型裝甲運輸車 撞過
我右手方的那尖角
我站哨站到睏去 結果醒來用我的嘴 去親了它一下

死相初吻被 V150拿走了 ><
後來那時菜菜的 機拔毛學長問你嘴怎樣了
還不敢說『雖然已經很香腸嘴』了

看到它我都會憶起這件事兒
那天還是月圓咧 我都記的超清楚咧
超級廣大的場子
松指部的機坪加上外面真的好大好大仙呢
這地方真的很爽

松指部爽兵缺咧
我當兵學弟就講過了
他朋友抽到這當年的工作就是
去協助隔壁的 松山機場過關驗證

蓋章的@@
二年就退伍了 真的有作善事的有差唷~~~
我們還要繞一圈才會到對面唷
礙眼的路人甲

這台叫 悍馬車
米國第一次波灣完便宜賣給我們的
二百多萬的『太貴』
裏面的冷暖氣被拆掉了

機車咧
據當時懂車的學弟講
民間一台民用的二百多是超豪華級的
那我們只能用欠種芭樂價買這種 閹割版的
爛死了~~~

這台旁邊可以加管子『潛水』咧
我坐過唷
感覺和普通的車車一樣 空空的 沒啥特色的
和上面那張合體

兩個人就是 『偽』大學生囉
狗官來了
松指部的 正副指揮官來臨
每個機前和兄弟們慰問一下先

怎麼空軍的都像 福神一樣胖呼呼的
飛將軍不是該又壯又帥精壯的很嗎
那A搞成這種???

免操煩 就『中廣』化了嗎
不知道他跑個一萬公尺還可以嗎
會不會 跑不到三千就不行了

其實我現在三千公尺也不行了
我們的體力越來越爛
卡早時代是一萬公尺叫剛好咧
不知名的飛機
每台飛機前都會配備相關的作業人員
不是罰站唷

在大太陽底下供大家拍照外
中間也有人可以針對該裝備的問題作即時解決
很貼心
不過日頭大的咧

那工作服是連身的 超級悶的
我看過以前的連上有人穿過『陸軍龜』
有的只穿內褲內衣在裏面
熱死的咧

所以真的不簡單在那站一天辛苦啊『中午有放飯收工時間』
一樣很笑容可掬的在那對每個拍照的遊客示好
但我還是不了這台是啥米飛機啊^^
我真的有點鳥咧

等下會上老母雞試圖拍攝 娃娃面軍官呢^^
狗官明明比我們後來 但走的比我們還快
他每台飛機前的工作人員都慰問過後

就跟那個丟煙霧彈的忍者一樣
消失了 太強是忍術嗎??????

台長: powang4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外風光景點 |
此分類下一篇:入城看飛機之五..........
此分類上一篇:入城看飛機之三.....................

mi ya ko
你那麼愛它喔
還曾經親到變香腸嘴咧:p
2008-12-20 23:47:29
版主回應
當年被操的好累
反正二兵很可憐
菜鳥最幸福的時刻就是 站哨
因為機車學長叫不到你公差
所有鳥事輪不到你

夜哨又更爽了
沒人來吵你又安靜
那天好像莫名其妙的累
我可以邊睏邊移動晃神中
醒來發現我和它撞一塊兒就 ^^
香腸嘴了 好痛~~~
2008-12-21 08:58:26
花子
還好你撞的那一台沒有防盜器..
不然..... ? XD
2008-12-25 01:02:18
版主回應
呵呵
那台這麼大怎麼偷啊~~
我撞的特有感覺的^^
看到那台車又想到往事咧
2008-12-25 19:3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