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10:12:5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徹徹底底的回憶

獨自坐在窗前提筆凝思,總想為你寫的什麼,這一篇短短的信紙,又怎能表達下我對你的情愫?多少次想把你忘記,卻又情不自禁地把你記起。你模糊的身影時而清晰,在我的腦海裏若隱若現。往事種種最終都化作累累傷痕鐫刻在我的腦海。你如一陣寒冷的清風,不時的拂過我的臉頰,每一次拂過都讓我的心發出涼涼的痛。這疼痛又一次次的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時間在歲月懷孕的利刀下刻上難以磨滅的記憶。我曾不止一的告誡自己,忘記你,忘記你!然而閉上眼睛,腦海裏全是你。你甜甜的笑,你那齊肩的短髮…,在我的眼前仿佛就站著一個真實的你,張開薄唇,露出那淡黃的虎牙對我微笑。那閃亮的眸子似乎有萬種情思。我好想伸手拉住你,可你卻飄然而逝,留下我獨自歎息。這一切似乎是一把長長的利劍,一次次刺疼我的心,讓我變得傷感孤獨。多少個風和日麗,月白風清的日子,我獨自傷痛歎息,為你傷悲,為你默默流淚。我在思你,想你,念你!多少個不眠之夜,我在回憶著對你的情思。多少個夢境中我與你重逢,重逢在那遙遠的天際。你身披霞衣,我披牛皮,踏著五彩雲和你在鵲橋相會。你風姿綽約,我風度翩翩。你我執手淚眼,你的手是那樣的瘦弱,你的香肩輕靠在我的胸前,淚眼婆娑,對我訴說相思之苦。你清涼的淚滴入我的胸口,是那樣的愜意。我本想盡情的的對你傾訴千言萬語,奈何總是有口難說。我與你攜手遨遊,欣賞藍天的雲彩,觀看滿天的星斗。香港旅行社我們最終飄落到一片鮮花綻放的杏林。杏林中有一張石凳,我坐在登上小憩,你翩翩起舞,那舞姿著實迷人。我手拈杏花,為你高歌“紅杏枝頭春意濃”,你兩腮通紅,對我含羞一笑…當我想和你盡情享受這上天你賜予我們的歡樂時,突然來的一股大水,從天而降,那大水把你沖到了遙遠的天邊,在你我面前匯成了一條波濤洶湧的大河,我想渡過河去,無奈水勢太大,河太寬,我只看見你立在河的那頭對我回頭張望,久久不肯轉身。我只有聲聲呼喚著你的名字,希望你能將我永記入心。突然一聲霹靂,驚醒了我的夢。空留下一段傷痛和回憶。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ookmark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