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7 11:15:5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同彼岸永不變

雪,下個不停,一種交迫湧上心頭,不僅僅是天氣,更有期末考試的壓力。在緊張的倒數22天裏,每個人都有一種交織的心情,十分複雜。我不喜歡緊張,因為它會使我變的不自然,我獨愛放鬆,一個人的自由關於詩妙健的產品

期末考試的號召,讓所有的老師瘋狂的補課,作業翻倍、功課翻倍、書本翻倍,課桌上堆滿了亂七八糟的考卷、練習......沉悶的教室更加沉悶,枯燥的講課更加枯燥,看著窗外,又一朵雪花飄落下來。

我喜歡看雪花一朵一朵飄落,很美,至少比老師的聲音好,在那個時候,老師一發出聲音我們就想自殺,那時候,那個聲音是最可拍的,窗外的雪花就不同了,那麼白,那麼美,那麼冰清玉潔,似芙蓉出水,又似彼岸花開......可惜,只能盼著窗外,隔著一層玻璃,似乎一切都顯得暗淡,回頭望著黑板,那早已被寫滿,好煩雪纖瘦投訴......

期末考試越來越近,對於老師的嘮叨也早就習以為常,耳聽上課鈴的響起,老師卻大發慈悲,讓我們去戶外放鬆一節課,驚喜,無窗的白雪,第一次與你靠近。我們下了樓,瘋狂的奔向雪地,如此景象,真的,好詼諧......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在雪地上睡一夜,那潔白的雪,絨毯一樣的惹人喜愛,每一處,都如此可愛。又下了,一朵一朵,一片一片,潔白的雪,你多像那無聲的彼岸。

我最愛兩件事物:雪與彼岸。兩種一樣,別有一番韻味。別人無法將它們系在一起,但我可以,只因我愛,只因我想,只因我的貪戀。彼岸,我喜歡這種花,正如嗜愛雪,無殤彼岸,情有獨鐘。每每看到彼岸,總會細細喃言:無聲彼岸,有聲花,似水流年情於它;孤情似水難相堪,峰迴路轉永不變;無殤彼岸,情緬懷。

考試是躲不掉的,那一天總會來,只是窗外的雪花和心中的彼岸,無時無刻不在綻放,考試前復習的那段時間,快樂,定格在了永恆的那一天。

台長: 月光共君守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anking |
此分類下一篇:硝煙淚斷天涯岸。今宵夢中花燦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