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14:44:44| 人氣2,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劇『美味的想念』勾起的美食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要推薦的一部戲,其實我最近很少看電視,但有關美食的偶像劇「美味的想念」,我還是看了一下,我喜歡導演的拍攝手法,但老實說,我不是很愛看三角戀的戲碼,愛情一定要這樣嗎?特別是耍心機,可能我真的不適合這一路的愛情觀。




最近店裡的阿姨在母親節的時候跟我說:妳帶妳媽去HANA吃飯啊!
我很冷靜的:傅在宇會服務嗎?沒有的話,我不想去!

好吧!我個人喜歡傅在宇這個角色,雖然他的口條有時候會讓我笑出來,是元介演戲的口條比較好,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傅在宇,他感覺真的比較有氣勢,天皓比較嬌小可愛就少了點氣勢。

個人也不愛看唐宇哲出演的角色,感覺好悲情,有一對是那麼正面陽光,另外這一對就甚麼都不順,看了覺得好悲哀...是要告訴我們這世界真的很殘酷嗎?

夏青柚,其實千娜演的還不錯,可是她整個人有點冷調性,沒有劇本角色想塑造那麼暖調的感覺,還是個人太愛看林依晨的戲,所以總會不自覺把各戲的女演員拿來比較一下角色溶入的感覺,她真是良好範本!


我很喜歡做菜的鏡頭,導演真的很厲害,我覺得依照我對美食的熱愛,很多菜色是來自於不同的店家吧!哈哈!(笑),我依然記得食養山房的最後一道湯,就是電視裡的直到花開,老實說多年前在宜蘭民宿金澤居也吃過這樣的蓮花火鍋,真是很不錯!

果然是美味的想念,每道菜都有屬於它的味道與記憶,很棒的詮釋,就像看到電視劇的菜色,會讓我湧現許多許多去吃美食的畫面。





在youtube看見美味的想念特別報導的畫面
轉載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終於大結局了!中間有一段沒做菜就兩個人鬧分手我都沒看,一直到要開始準備結婚跟後來進入比賽又開始,只是,結局有點掉漆,最後一幕一定要那麼八股嗎?傻....眼....

台長: 傻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